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兩年前我認識了一位年輕女孩,她不需要讀書每天都在體驗生活,但知道真相後讓我徹底崩潰了... _-,

兩年前我認識了一位年輕女孩,她不需要讀書每天都在體驗生活,但知道真相後讓我徹底崩潰了...
原Po:文長慎入靠北難過我今年21歲本是應該升大四的年齡但我正要重新讀大二兩年前我認識了你你那時在一間日本串燒店打工清秀的外表讓我忍不住的向你要了臉書當天晚上我們就開始聊天我們很投緣聊天聊地東聊西聊我會去你店裡探班你也會來我打工的地方探班你大我2歲21歲的你不用念書幾乎每天都去看電影生活無憂無慮只有在串燒店打工我以為你是沒有生活壓力的人殊不知原來你的壓力是別人想像不到的大概過了兩個月我牽起你的手跟 ...


原Po:

文長慎入 靠北難過

我今年21歲

本是應該升大四的年齡

但我正要重新讀大二

兩年前我認識了你

你那時在一間日本串燒店打工

清秀的外表讓我忍不住的向你要了臉書

當天晚上我們就開始聊天

我們很投緣 聊天聊地東聊西聊

我會去你店裡探班

你也會來我打工的地方探班

你大我2歲

21歲的你不用念書 幾乎每天都去看電影

生活無憂無慮 只有在串燒店打工

我以為你是沒有生活壓力的人

殊不知 原來你的壓力是別人想像不到的

大概過了兩個月 我牽起你的手跟你告白了

你笑著但也哭著的拒絕了我

我當下傷心欲絕

每天跟你聊天

我都會感到很滿足 很開心

有時甚至只是只是簡單的問候 都能讓我嘴角上揚

只要看到你的回覆

我就會莫名的感到開心

對,我就是這麼喜歡你。

總是無時無刻會想到你

想你心情好不好

想你上班或回家路上安不安全

想你會不會太晚睡而隔天上班太累

我就是這麼喜歡你。

當天晚上你密我 約我明天跟我聊聊

我們在平常最常去的咖啡廳見面

一坐下你就開始流淚

我慌張的不知所措

你拿出了一份報告

檢驗時期是當時的半年前

整篇報告密密麻麻的

但我只看到肝癌第三期這幾個字和你的名字

你哭著也笑著對我說抱歉

你說你很喜歡我但是你沒有時間了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你不用上課

為什麼你每天玩樂

為什麼你打工的感覺像是體驗生活

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了

我也哭了

因為我發現 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加愛你

看到報告的第一個想法

我要給你一切 不管剩下的時間有多少

我握住你的手哭著告訴你 嫁給我吧

我們彼此都大哭了

現在想想 或許我們都比自己想像的更愛對方

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的父母

原本以為他們會發瘋咆哮大罵

但他們沒有 他們支持我

我從大學休學了

我們公證了

我們一起拍了婚紗照

一起度了蜜月 盡管地點只是去到爛掉了的墾丁

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地方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

沒有悲傷的回憶

每天除了彼此打工的時間都待在一起

我真的 真的好愛你

一年前 你走了

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你走之前 對我說的最後一個願望

希望我回來把書念完

老婆 一年了

我們一起度過的那年 我欠親人不少錢

這一年我還完了

這一年 我常常半夜驚醒

我躺在曾經兩個人的床上獨自流淚

今年我要回去完成你的願望了

我答應你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

我從來都不後悔

因為我真的 真的 真的好愛你。

--------------------------------------

網友回覆:

(1)

兄弟,加油。但也請你放下重擔,因為你才21歲,以後有遇到對的人,希望你接受

(2)

祝早日走出,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相信她在天上不會喜歡看到你這樣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