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爸媽來我家玩,我忙著找他們送我的首飾,沒想到盒子裡的東西都不見了!最後才發現竟然是婆婆······ _-,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畢業以後,我選擇去他的家鄉,雖然我爸媽一直捨不得我,希望我再考慮一下,可是我那個時候哪裡懂那麼多,一心想要和他長相廝守,所以我是鐵了心要嫁給他。丈夫的家裡是做生意的,所以讓我們去他家自己的廠里上班,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去,不過丈夫說工廠以後都是我們的,早晚要適應,我就去了。去年的時候家長覺得我們也戀愛很久了,希望我們可以結婚,我們倆當然也是沒有意見的。後來公婆去我們家提親,表現得 ...


???????????????????????????????????????????······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畢業以後,我選擇去他的家鄉,雖然我爸媽一直捨不得我,希望我再考慮一下,可是我那個時候哪裡懂那麼多,一心想要和他長相廝守,所以我是鐵了心要嫁給他。

丈夫的家裡是做生意的,所以讓我們去他家自己的廠里上班,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去,不過丈夫說工廠以後都是我們的,早晚要適應,我就去了。

去年的時候家長覺得我們也戀愛很久了,希望我們可以結婚,我們倆當然也是沒有意見的。

後來公婆去我們家提親,表現得很客氣,還說早早的給我買好了婚房什麼的。

其實所謂的婚房,不過就是他們其中的一處房產,名字也不是我們倆的。

結婚的時候,我爸媽覺得我婆家算是有錢人,怕我被看不起,所以把禮金讓我帶著一起嫁了,還給貼補了一些錢,另外還給我買了一些黃金的手鍊、手鐲、項鍊和耳環等。

我很感激爸媽,處處為我著想,不過因為上班,偶爾要到工廠車間什麼的,不是特別的方便,我基本上沒有戴。

前段時間我爸媽說要從老家來看我,我和老公本來說好要在外面請他們吃飯,然後讓他們在這好好玩幾天。

為了迎接爸媽的到來,我決定把首飾都戴起來,可是等我那天穿好衣服,準備拿首飾的時候,發現什麼都沒有了。

我急得不行,一直在找。

這個時候我婆婆在客廳聽到我翻箱倒櫃的聲音,就問我找什麼,我說找那些首飾。沒想到婆婆說,那些首飾我看你不帶,我直接給小姑子,她說做工挺漂亮的,挺喜歡的。回頭讓兒子再給你買吧,別找了。

我一聽氣得不行,再買能一樣嗎?這是我爸媽給我的嫁妝,我找到小姑子讓她還給我。但小姑子說,不知道放哪裡了,下次再說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這時候老公剛好回來了,我和他說了,本來以為他能幫著我呢,沒想到他竟然說,不就是幾件首飾,你至於嗎?我妹妹又不是外人。

他的話直接氣哭了我,我還不能辯解。

眼看我媽他們快到了,只能去接他們,強裝歡笑的陪著他們玩了幾天,這幾天老公一直沒和我道歉,我突然覺得我的婚姻很可笑,感覺他們家所以人都不尊重我,感覺我嫁過來就是一個錯誤,我很想離婚。

專家回覆:

遠嫁總有遠嫁的悲哀,從種種事情來看,你的婆家還有你的老公確實不是特別的尊重你。

不過在你下決定之前還是考慮下這些問題:

一、先和老公溝通在下決定按理說你遠嫁了,沒有娘家人在身邊,這個時候最心疼你的人應該是你老公了,可是你的老公態度和做法表明他並沒有多在乎你。所以現在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你去和你老公去溝通,如果不行再考慮你們的婚姻。

二、娘家人 父母永遠是最無私愛你的人,在你婚姻和家庭中碰到難題的時候,你最好可以和你的父母溝通一下,讓他們給你意見。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