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婆婆的60歲生日大宴上,小叔子的岳母竟然因為「這樣的原因」 而大鬧宴席,甚至還把桌子給掀翻了... _-,

婆婆生日大宴,我爸媽和小叔子岳父母都來了.我是外地人,去年我們兩方分別選好良成吉日辦了兩場婚禮,對方的親朋好友過來參加。公婆和我父母只在婚前和兩場婚禮時見過面。這樣見得少反而能夠減少矛盾,能互相照顧對方感受。這次婆婆六十大壽,我父母都特意請假趕來參加。婆婆平時就注重儀表,生日那天更是精心打扮了,顯得高貴又美麗。我媽雖然比她小八歲,穿著卻顯得隨意淡雅。當天婆婆身穿定製的旗袍,腳下是八厘米的高跟鞋,佩 ...


婆婆生日大宴,我爸媽和小叔子岳父母都來了.

我是外地人,去年我們兩方分別選好良成吉日辦了兩場婚禮,對方的親朋好友過來參加。

公婆和我父母只在婚前和兩場婚禮時見過面。

這樣見得少反而能夠減少矛盾,能互相照顧對方感受。

這次婆婆六十大壽,我父母都特意請假趕來參加。

婆婆平時就注重儀表,生日那天更是精心打扮了,顯得高貴又美麗。我媽雖然比她小八歲,穿著卻顯得隨意淡雅。

當天婆婆身穿定製的旗袍,腳下是八厘米的高跟鞋,佩戴著首飾點綴,親戚們都推測她這一身得兩萬餘。

因著幾個月前她剛剛做了個大手術,現在這樣容光煥發,我們看著也替她欣慰。

我媽更是不停地跟我誇讚婆婆氣質出眾,我笑著對我媽說她到六十歲也會這樣美的,可我媽說她隨意慣了,端不出這樣的好氣質的。

在我們旁邊坐了和我父母差不多年紀的一對夫妻很是眼熟,正想找我老公詢問,這時弟妹挨著他們坐下了。

是丈夫弟弟的岳父母,弟妹的母親聽到我跟他們打招呼卻只瞟了我一眼,冷冷地說,你就是娟娟她嫂子啊。

我父母也客氣地同他們打招呼,他們兩人卻都只瞟了我父母一眼,隨口一聲你好。

一看就是我們不能招架的人,我借著宴會還有半小時就帶他們出去隨便轉轉。

我媽剛起身,弟妹的媽就起身拉住我媽說,娟娟嫂子她媽,你這包是LV的吧,我有個跟你一模一樣的,想著今兒拎著太寒酸就沒帶,早知道帶來和你搭伴兒了。

好在我媽有修養,只微笑著說,我這個啊,就是個假的,是星星在網上給我淘的,只八十塊。

我心裡一笑,我媽是不想與她糾纏,這個包是我姨媽送的正宗的。

誰知,弟妹媽又拉著我媽說,你這一身也是網淘的吧,跟我家門口那擺攤大媽的一樣,你看我眼力可以吧。

我媽笑著說,可不是!

我媽的笑聲引得我婆婆也走過來,對親家母說,待會兒你倆可得上台,我就喜歡熱鬧。

我媽笑著說,壽星啊,您今天可是主角,我們可不能搶了您的光彩,等宴會結束,我們三個再聊。

我媽說話得體讓婆婆很欣慰。可是弟妹媽卻說,幹嘛不上台,就要讓大家都看看,不僅孩子們的媽好看,親家母更好看。真是忒沒眼力見了啊。

這讓婆婆有點下不來台了。

她直接拉著婆婆的手說,你這鐲子不配你的旗袍,別帶了吧。

婆婆已有點不悅,示意娟娟帶她媽先出去逛逛,結果娟娟竟然說,我媽參加您這生日宴的這身的行頭可花了三萬,有錢吧!

婆婆氣的無話可說,我趕緊喊著老公拉她去跟司儀談事了。

婆婆重面子,弟妹媽今天這樣讓她心裡很不舒服,最後一個才給他們敬酒,娟娟媽大怒,竟然藉口湯里有沙子,大鬧宴席,還要見經理,更是把桌子掀翻了。

怎麼還有這樣的人啊!真是大開眼界。

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