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成人片女星們毫不保留地回答「喜不喜歡顏X」的禁忌話題,但當她們說出超辛辣答案時…男優的反應更讓人驚訝啊! _-,

謎片的明星們可以說是陪伴大家度過漫漫長夜的夥伴,但你是否好奇過以「性愛」為工作的他們,對於裡頭的種種花招到底是會心生不滿,還是真的沉醉其中呢?這次國外的團隊就大膽訪問了這些暗黑界明星們有關「顏X」、「X射」的問題,他們的回答也頗令人出乎意料呢!(毫無疑問是18禁,未滿的小朋友別往下看喔!)▼這位女優直言不諱地說:「我愛死被顏X的感覺了!」▼「我當然喜歡被顏X,我喜歡精液,還被我朋友取暱稱叫『精液狂 ...


謎片的明星們可以說是陪伴大家度過漫漫長夜的夥伴,但你是否好奇過以「性愛」為工作的他們,對於裡頭的種種花招到底是會心生不滿,還是真的沉醉其中呢?這次國外的團隊就大膽訪問了這些暗黑界明星們有關「顏X」、「X射」的問題,他們的回答也頗令人出乎意料呢!(毫無疑問是18禁,未滿的小朋友別往下看喔!)

▼這位女優直言不諱地說:「我愛死被顏X的感覺了!」

▼「我當然喜歡被顏X,我喜歡精液,還被我朋友取暱稱叫『精液狂』。」

▼接連的幾位女優也說:「這是當然!」

▼不過也有女優說:「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但如果我的『夥伴』喜歡這麼做的話,我也會配合他,畢竟只要讓人開心,我就會開心!」

▼這位女優則表示她的「性致」是取決於對象是誰,「只要是讓我性致勃勃的男生,我就會很樂意讓他們用精液把我弄得全身都是,甚至還會願意嚐嚐他們的味道;但如果是我沒那麼有FU的,我甚至連他們接近我都不太想。」她總結說自己沒興趣的對手大概佔了80%,剩下的20%則是有好感的對象。

▼「當妳High起來的時候,根本不會管那麼多,不管是怎樣的動作我都歡迎!」

▼「有幾天我會很OK,但有幾天就會很不想。」

▼「我不是很喜歡顏X,畢竟化妝師花了整整一個半小時幫我化了個美美的妝,我只希望它能夠保持到最後。」

▼「我比較可以接受的狀況是,當顏X完我會有5-10分鐘的休息時間,我可以趁這時候去洗把臉;如果要我坐在那邊等下一場,然後忍受臉上乾掉的精液,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男優表示:「基本上顏X在現實中可不是一件容易發生的事,所以當你有這個機會看到你射到別人臉上時,那可真是非常心滿意足啊!」

▼「我有時候會跟我老公說:『沒關係,你可以弄在我臉上。』但他會露出一臉罪惡的表情拒絕,覺得這樣做很不尊重我。」

▼「當有的女優擺出那種『來X我吧』的表情時,我會覺得她們真的很性感;但有些女優會閉上眼睛想要閃躲,當下我內心就充滿了罪惡感。」

▼「我最愛的就是被顏X之後,男生用他的手在我臉上用力地抹來抹去了!」

▼「我喜歡顏X的前提是要我對那個男生很有感覺,一般般的話也是可以接受但我實在沒那麼喜歡這件事,因為精液舔起來的味道太怪了。」

▼「有些精液聞起來的味道實在太怪了,有時當他們抹在我的臉上,我覺得自己的嗅覺都快失靈了。」

▼「當妳舒服地洗了個澡,正打算在臉上抹乳液時,卻摸到了乾掉的精液,內心感覺就像:『怎麼總在洗澡後還會發現這些東西?!就好像它們從沒離開過我的臉一樣!』」

▼「我很喜歡顏X,我也很喜歡對方射得我滿臉都是,或全身上下都是精液,如果男生能這樣做就太棒了。」

▼「任何男生在跟我做之前,我通常都會很樂意提前告知他們,想射我身上哪裡都可以,選他們喜歡的部位就行。」

▼「如果是我有感覺的對象,我就會很樂意讓他們射個滿臉;但如果是沒那麼有感的,我可能就會請求說:『呃,可以射在胸部上嗎?』」

▼「其實我比較喜歡X在嘴裡」

▼「我是比較喜歡中X或射在我嘴裡,然後我再吞下去。」

▼「我比較喜歡全部射在我嘴裡,然後我在把它吞下去。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啦,也不代表所有人都這樣。」

▼「我是比較喜歡X到嘴部,然後我再跟其他的女優接吻,交換液體,因為這樣很有感官刺激。顏X是不錯啦,不過它有點單一。」

▼「我喜歡顏X,因為它會讓我有青春永駐的效果,但可千萬別射到我的眼睛。」

▼「我有重度近視要戴著隱形眼鏡,所以我很怕射到我的眼睛裡,那樣我會有好幾天眼睛都很灼熱。」

▼「當我第一次弄的時候,心情實在是非常緊張,因為我很怕自己射歪,或不小心射到她們的眼睛;我總是希望能對她們溫柔點,所以如果要求我射在胸部上,就會比射在臉上壓力小很多。有時候我射在她們臉上時,還會因為太緊張而無法射乾淨…」

▼「起先我是有點無措的,因為我不知道被射了之後要做什麼;但很慶幸男優沒有射到我的眼睛,所以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對皮膚很好!」

▼「我喜歡男生在我臉上噴濺得很多又很平均,這樣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它,這是我的最愛。」

▼「在我年輕的時候,精液真的不是我的愛,甚至我還有點抵觸它;但隨著年紀漸長之後,我也不知道欸,可能經歷了幾段複雜的戀情後,我就更喜歡這種純粹的性愛享受;我完全到了一個新境界,簡直就像是有了『精液迷信』一樣,喜歡男性帶給我純粹的快樂,也很喜歡那種標榜大量噴精的影片。它很有趣啦,我也很難形容,但這能讓我快樂。」

▼來看看這幾位女優與男優們完整的勁爆發言吧!

看得出來女優們對於對於顏X基本上接受度還是蠻高的,但男優除了享受其中的樂趣之外,也會有些壓力與責任感,並不是單純像影片裡看起來得那麼輕鬆呢!他們的回答是不是有多少解答你的疑惑呢?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看看這些有趣的答案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