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今夜!陳冠希又上頭版了!他竟然譙林志玲 「這婊子醜陋至極」 _-,志玲,陳冠希,林志玲,

陳冠希微博暴走!今晚他發文大罵林志玲「這個婊子醜陋至極」,用字極為難聽,不久後刪文,第二篇文又稱早就警告過她;之後再發文稱「真相會出現的」,並嗆網友「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林志玲則回應「無奈莫名受傷害」。陳冠希今晚突在微博寫下「這個婊子醜陋至極,而且她聞起來像坨屎,我警告過妳,當我生氣時妳不會喜歡我,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的小姐。妳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因為妳舔了一些(...)」。你可以說我 ...


陳冠希微博暴走!今晚他發文大罵林志玲「這個婊子醜陋至極」,用字極為難聽,不久後刪文,

第二篇文又稱早就警告過她;之後再發文稱「真相會出現的」,並嗆網友「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

林志玲則回應「無奈莫名受傷害」。

陳冠希今晚突在微博寫下「這個婊子醜陋至極,而且她聞起來像坨屎,我警告過妳,

當我生氣時妳不會喜歡我,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的小姐。妳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因為妳舔了一些(...)」。

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

事後近1小時,再發第3篇文嗆網友,台灣網友則幹譙他已經過氣、刷存在感,

還有人懷疑他是吸毒胡言亂語。據香港娛樂圈傳出,陳冠希怒罵林的導火線是她在朋友圈說了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小話,

但林志玲透過助理否認,「沒有開微信朋友圈,跟秦舒培也沒有共同朋友」。

在陳冠希第一篇發文後,林志玲透過助理回應:「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工作,沒接洽也不認識。」

林志玲看到第二篇發文,再透過助理說:「無奈莫名受傷害,我們要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沒頭沒尾的!」目前尚未取得陳冠希回應。

陳冠希狂言罵林志玲,迅速攻占微博熱搜榜冠亞軍,引發中國、台灣網友熱烈討論,為何他會出現暴走言論。

陳冠希再發第3篇文稱「IN THE END ALL TRUTHS REVEAL THEMSELVES。到最後,真相會出現的」,並嗆網友「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

關於傳聞林志玲說了秦舒培小話,陳冠希才爆粗口,林志玲再透過助理說,她沒有開微信朋友圈,跟她也沒有共同朋友。

寬姊霸氣罵冠希護志玲 怒轟「見一次打一次」

知名導演邱瓈寬(寬姊)回應陳冠希貼文,並表示:「會不會是駭客入侵?如果真是本人⋯告訴你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

何況是志玲!從未與人結怨!那你不要再出現在台灣!!!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幹!!!」

中國網友則認為陳冠希在公開的社交網路以骯髒不堪的言語辱駡一個女性,真是LOW爆了,

更有人回嗆他「下流」幫志玲姊姊出氣。第二篇發文: 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

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