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和農村老婆離婚,她要【15萬】離婚費我媽不給,沒想到第二天我們全家都後悔了······ _-,

我和小梅是大學同學,她家裡很窮住在農村,家裡還有兩個弟弟沒有穩定的收入。大學裡她努力的學習,並且爭取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很好,我就這樣愛上了她。大學畢業後我們都找了一份工作,又交往了一年時間,我們都覺得已經可以談婚論嫁了。我把她帶回家,沒想到爸媽對她不滿意,看不起她是農村人,堅決不讓我們結婚。和爸媽周旋了半年,他們依然沒有同意這門婚事,我媽還跑到小梅家去罵她爸媽,說她沒家教,最後我也氣餒了,和小梅分了 ...


????????????15????????????????????????······

我和小梅是大學同學,她家裡很窮住在農村,家裡還有兩個弟弟沒有穩定的收入。

大學裡她努力的學習,並且爭取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很好,我就這樣愛上了她。

大學畢業後我們都找了一份工作,又交往了一年時間,我們都覺得已經可以談婚論嫁了。

我把她帶回家,沒想到爸媽對她不滿意,看不起她是農村人,堅決不讓我們結婚。和爸媽周旋了半年,他們依然沒有同意這門婚事,我媽還跑到小梅家去罵她爸媽,說她沒家教,最後我也氣餒了,和小梅分了手。

過了幾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了小梅。

我發現自己依然愛著她,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我和她又走到了一起,這次我爸媽沒反對我們了,並且很快就舉辦了婚禮。

結婚後的生活也算甜蜜,但是三年過去了小梅一直都沒有懷上孩子。

這讓我爸媽的抱怨聲越來越多,他們處處為難小梅,家裡的活都讓她一個人做,不讓她去上班,我媽說女人不該拋頭露面,可是每次小梅要花錢,我媽就罵她敗家。

我知道,小梅嫁給我受委屈了,可是一邊是我爸媽,一邊是老婆,我也很難做人。

小梅也怪我一個月給她的零用錢太少,可我一個人養活全家,真的壓力太大了。

後來在一次出差中,我不小心和同事喝酒後做錯了事情。

沒多久老婆發現了我的秘密,她強烈要求離婚對我們一家人大吵大鬧。我不同意離婚,因為我愛老婆,雖然她不能為我生孩子。

我媽竟然也不同意她跟我離婚,但是平時我媽對她不好,經常對她刁難挑剔,所以她堅持要離婚。

她說你爸媽對我不好,我可以忍,一個季度不買衣服,也可以忍,嫁給你三年我放棄工作,我都可以忍,但是你外面有女人的事,我堅決不能忍。

令我沒想到的是老婆還開口要15萬的離婚費,我媽不同意給,還罵她說:你也不看看自己,結婚幾年,連個孩子都不能生,還要離婚費,太不知天高地厚了。

之後,我媽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老婆非常生氣的說我太窩囊,為了生孩子不擇手段,還說三年來她被我媽數落無數次,我都沒有站在她的角度為她著想,也沒有為了她說我媽的不是。

我聽後也來氣了,因為我明明為了她跟我媽說過很多次,讓我媽對她好點,可是我媽不聽,我也沒辦法。

最後,我也同意離婚了,爸媽也沒有多說什麼,但是15萬塊錢他們依然不同意給。老婆也沒有再說錢的事,而是說我們會後悔的。

第二天我們簽下離婚協議之後,她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時,她讓我再抱抱她,然後她很小聲的在我耳邊告訴我她懷孕了,還說這輩子都不會跟我復婚。

說完她就拉著行李走出了家,我愣在那裡一動不動。

我媽見我在發獃連問我怎麼了?我這才緩過神來幾乎哭著說媽,我們錯了。

爸和媽都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們小梅走之前告訴我她懷孕了的事……

我泣不成聲,爸連說那還愣著幹什麼?趕緊把小梅追回來啊。

媽也推著我說是啊是啊,兒子快去啊。

我看了看他們說,小梅走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這輩子她都不會再跟我復婚。

爸媽聽了後都抱怨著自己當初沒能好好對待小梅…… 想著能早一點有個孩子,最後卻陰錯陽差失去了孩子和老婆。

我感覺自己是一個不知廉恥的男人,我對不起小梅。

現在爸媽要我去把小梅接回來,說以後一定對她好。我也去找過小梅,可是她都不願意跟我見面。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小梅呢?我和她還沒有辦理離婚證,是不是意味著我和小梅還是夫妻?

專家回覆:

孩子是兩個人婚姻升級的結晶。

你因為三年老婆也沒有懷孕,竟然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這說明你本身對婚姻並沒有責任心。

你媽對老婆不滿和刁難,看似你和老婆的婚姻沒有受很大的影響,所以沒有及時止損。

然而,你老婆的心在一點一點的變冷,一點一點的陷入絕望,這個過程其實已經影響了你們的婚姻,只是你沒有察覺。

你老婆因為愛你,所以隱忍了一切痛苦。

有時沉默,才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因為你不夠愛她,所以沒有聽到她心裡的吶喊聲。婚姻里,孩子不是全部,為了要孩子而背叛老婆,其實只是你出軌的藉口罷了。出軌背叛了老婆,這表現出你對老婆的愛不夠堅定。

當初你和她談戀愛時,因為爸媽的反對,你選擇和小梅分手。

這體現出一個問題,你太依賴你爸媽,對自己的選擇沒有主見。

小梅提出15萬的離婚費,你一口否決沒有問她其中緣由,也許這是她的一種試探。

簽下離婚協議書後,她告訴你她懷孕了,她說她這輩子也不會和你復婚。

她的決絕,這也表現出你傷害她的程度。

離婚協議書不能證明你們離婚了,辦了離婚證才是解除夫妻關係的合法途徑。

因此,你如果想挽回小梅就要拿出自己的行動,重新將她追回來。

並且,可以讓小梅提出一些「復婚」的條件,以此來表明你的決心。

和老婆復合後,建議和你爸媽分開住,可以減少矛盾。

你在努力爭取之後,如果小梅執意離婚,你應該學會放手,並且和她協商好孩子的撫養問題。

孝順好爸媽,但是不要一味的聽從他們的要求。

畢竟,你才是那個和老婆過日子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