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存款只剩54元還把皮夾僅剩的五百元這樣花掉!? 這時候女友傳了訊息來... _-,

存款只剩54元還把皮夾僅剩的五百元這樣花掉!? 這時候女友傳了訊息來...
54元耶......這是要怎麼過活啊,每天去買十元麵包,一個麵包分成三餐嗎?這樣好歹可以撐五天...不過大概跟參加飢餓30差不多了,狂喝水充飢?囧幸好女友傻歸傻,但也是有SENCE的。只是,平常要加減懂得儲蓄啊,不要都把錢用到剩下一點點(雖然原po是不得已)真的不行也不要勉強自己,就大方跟女友講困難處吧!畢竟要照顧別人之前,也要先照顧好自己啊!--------------------------D ...


54元耶......這是要怎麼過活啊,

每天去買十元麵包,一個麵包分成三餐嗎?

這樣好歹可以撐五天...不過大概跟參加飢餓30差不多了,

狂喝水充飢?囧

幸好女友傻歸傻,但也是有SENCE的。

只是,平常要加減懂得儲蓄啊,

不要都把錢用到剩下一點點(雖然原po是不得已)

真的不行也不要勉強自己,

就大方跟女友講困難處吧!

畢竟要照顧別人之前,也要先照顧好自己啊!

--------------------------

Dcard原文:北鼻,我能給的。

鼻,

聽妳說,妳的閨密遇到很疼她的男友,

送了他Notebook,機車,在最近還買了台mini cooper給他開。

妳覺得他們很幸福,妳覺得她男友很愛她,

妳覺得他們對方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姑姑阿姨大舅二伯甚至姨婆嬸婆都很喜歡彼此,

一定會結婚會一直在一起了。

北鼻,我不像她男友是出了社會有經濟能力,我沒辦法給妳她男友給她的那些,

但我可以在我存摺剩下兩位數時,毫不猶豫的把錢包裡僅剩的一張五百鈔票在妳要去搭車前,存進妳的悠遊卡裡,

騙妳說"哇!妳的馬來膜(悠遊卡)裡面還有好多錢哦~"

而傻呼呼的妳會抓抓頭說:"哇!真的耶,可能是我上次存很多吧哈哈哈"

題外話:

如果存摺裡面只剩兩位數字領不出來又不好意思臨櫃領怎麼辦?

㊣ 解 :跟朋友借500元,然後臨櫃存446元,再去ATM領500齣來還朋友

(●` 艸 ´)

郵局出來後回到學校,一邊想54塊要怎麼過完這個月的同時,看到手機出現一條訊息。

存款只剩54元還把皮夾僅剩的五百元這樣花掉!? 這時候女友傳了訊息來...

我相信我們會比她們幸福的,北鼻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