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他在12歲時「單純因為牽手」而導致女生懷孕,當他把事情告訴媽媽後…接下來的發展讓網友都笑瘋了 _-,

他在12歲時「單純因為牽手」而導致女生懷孕,當他把事情告訴媽媽後&接下來的發展讓網友都笑瘋了
尚未對性行為有概念的孩子經常會有個問題,那就是「到底小Baby是怎麼生出來的」?雖然隨著逐漸長大成人,他們會慢慢吸取這些相關知識,不過在純潔的階段裡,也很容易因為這樣的狀況鬧笑話呢!美國網友大衛(KiranDavid)就分享了他在12歲時鬧出的笑話,現在回過頭看真的很荒唐啊!▼大衛出生在英國,10歲那年才搬來美國的華盛頓,他的父親是位牧師,所以從小家中就不太談論跟性有關的話題,他描述當年的自己說: ...


尚未對性行為有概念的孩子經常會有個問題,那就是「到底小Baby是怎麼生出來的」?雖然隨著逐漸長大成人,他們會慢慢吸取這些相關知識,不過在純潔的階段裡,也很容易因為這樣的狀況鬧笑話呢!美國網友大衛(Kiran David)就分享了他在12歲時鬧出的笑話,現在回過頭看真的很荒唐啊!

▼大衛出生在英國,10歲那年才搬來美國的華盛頓,他的父親是位牧師,所以從小家中就不太談論跟性有關的話題,他描述當年的自己說:「我對性一無所知,只知道那是大人才可以做的事情。」

▼大衛12歲時正在學校就讀七年級,他說自己當時實在長得不怎麼好看,不過因為有英國口音,女生還是對他趨之若鶩;後來他成功與同年級的一個女生交往,她來自夏威夷,是公認的「壞女孩」,發育地很早,擁有一頭長髮。

他在12歲時「單純因為牽手」而導致女生懷孕,當他把事情告訴媽媽後&接下來的發展讓網友都笑瘋了

▼他們交往的過程相當青澀,僅止於牽牽小手的程度。他們成功交往了幾個月,對中學生來說,這已經是非常長的時間了,所以大衛滿心地認為他們會這樣「一起走下去」,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生了變故…

他在12歲時「單純因為牽手」而導致女生懷孕,當他把事情告訴媽媽後&接下來的發展讓網友都笑瘋了

他來到數學課的教室,赫然發現女友正在座位上哭泣,所以他立刻開啟了「男友模式」,上前關心說:「怎麼啦?誰傷害妳了寶貝?」

女友啜泣地說:「我晚點告訴你。」他開始心神不安了,等到放學後,他找到女友,發現她仍然在哭泣,又趕緊問她原因,「我那時候有點擔心她是不是發現我其實長得很醜,所以打算拋棄我。」

▼女友中止了哭泣,告訴他:「寶貝,我懷孕了,而且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一聽就呆住了,怎麼回事?!他開始搖晃自己的腦袋希望這是一場夢,但世界還是依舊沒變…

「過去我從未親過她,我會恐懼,所以我們真的只有牽手而已。」大衛表示,當下他雖然傻眼,但還是試圖當一位盡責的男友,安慰說:「寶貝別擔心,我要去搭校車了,不過我會陪伴在妳身邊,我們會度過這一切的。」

他搭校車衝回家,內心一直想著要怎麼告訴媽媽,當回家時媽媽開口問:「今天在學校過得怎樣?」他就立刻脫口而出說:「我女友懷孕了,而且我們要把孩子留下來。」

▼大衛說他媽媽當下一臉就是「你在公X小」的表情,然後馬上緊張地問他說:「你是什麼時候做的?」但他完全搞不懂媽媽的意思,還心想做跟懷孕有什麼關聯嗎?

媽媽又一再逼問他說:「快說!你到底什麼時候做的?!」大衛終於回答說:「我不懂…我沒做啊!妳這樣問是代表什麼意思?」

媽媽困惑了,他也困惑了,最後媽媽打電話給了校長,約定明天到學校碰面;而他則跑回房間玩模型,因為他認為自己要練習當一個「好爸爸」。

隔天起床後他的心情無比沉重,因為他只有12歲,還是一個希望自己能快樂玩耍,不用負責任的年紀;不過他還是隨著媽媽來到學校,參與這個會面的有校長、他和他媽媽,還有女友跟她媽媽。

▼每個人都非常緊張,而大衛只能先敘述了整段事情的經過,但聽著聽著在座的人卻全都露出震驚的表情,女友的表情更是驚駭無比,因為他還不知道女友並沒有告訴她媽,最後大衛下了結論說:「…呃所以她懷孕了,我們要保住小孩。」

講完後四周陷入了一片死寂,好一陣子他媽才開口問:「所以你們是什麼時候做的?」他還是無法理解媽媽為什麼這時候又要問他這個問題,其他人也緊緊盯著他看…

在他困惑又純真的表情下,他媽終於懂了,原來兒子根本就不知道做跟懷孕之間的關係!於是他媽就在眾人面前幫他上起了健康教育課,然後他從困惑到逐漸明白,臉也越來越紅…原來自己根本沒讓女友懷孕!

▼事情的真相是,女友劈腿了,而她也真的懷孕了;同時面對女友的欺騙還有自己的無知,讓他忍不住崩潰大吼,怒罵媽媽為什麼要在眾人面前讓他丟臉,然後又指責女友欺騙他,連女友的媽媽也罵了一遍!

他像旋風一樣衝出了房間,最後他當然是安然無事,不過在接下來的學年裡他再也沒提過這件事,也沒跟那位劈腿的前女友講話,「她的下場很慘,不過現在寶寶已經好好地長大了,而我也從這件事蛻變成更『懂事』的大人。」

對於性行為知識的缺乏讓他鬧出了大笑話,不過也幸好因為這樣,他沒有真的作出什麼太大條的錯誤啊!你小時候是否也像他一樣對著懷孕有一些誤解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爆笑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