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_-,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性嗜好每個人都有,或深或淺罷了!講到性,每個人都不一樣,比如說SM里常見的滴蠟等,我們可以不喜,可以肆意評價,但是這並不能說明對方有問題,因為在他們眼中,或許你們的性嗜好也是特殊的。只要雙方都同意,而且能感到爽,那又有什麼不行的呢?君不賤宅男居多,我們就談談如何簡單直接的發現宅男的性嗜好吧!非常簡單,當你發現你在看的一部AV中沒有你想要 ...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性嗜好每個人都有,或深或淺罷了!講到性,每個人都不一樣,比如說SM里常見的滴蠟等,我們可以不喜,可以肆意評價,但是這並不能說明對方有問題,因為在他們眼中,或許你們的性嗜好也是特殊的。只要雙方都同意,而且能感到爽,那又有什麼不行的呢?

君不賤宅男居多,我們就談談如何簡單直接的發現宅男的性嗜好吧!非常簡單,當你發現你在看的一部AV中沒有你想要的片段你就會直接跳過或者射過之後心理得 不到滿足,但是礙於賢者模式又無法再次提起性慾。又或者你在快進的過程中突然停下,看著看著抑制不住的開始Lu~簡單概括,能讓你心理滿足的行為或者事物 就是你的性嗜好。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人們最常見的十大性嗜好,看完之後再看看你占了幾種!

一、戀足癖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戀足癖算是比較常見的性嗜好了,男性居多。輕者看到美腳或者絲足會忍不住的想要去把玩或者舔,重者則有點變態了,會讓女方玩足交甚至穿高跟鞋來踩JJ!我有較輕的戀足情節...

二、偷窺癖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偷窺算是人性本來的慾望吧!無論是偷看別人洗澡,還是偷瞄女人的腿或者胸,這都算是偷窺癖。偷窺癖國內應該有很多,從國內一抓一大把的街拍論壇就可以看出。

三、緊身皮衣皮褲癖

這種嗜好的話也算是比較常見的,緊身皮衣皮褲可以讓人最好的展示自己的身材,這種的話應該是女性居多...據說有這類癖好的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視覺的,一種是味覺的。視覺的會把緊身皮衣皮褲當成一種另類的捆綁,而味覺的則是覺得皮衣的乳膠或者塑膠味道很好聞...

四、SM

SM的話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性虐戀。什麼滴蠟、鞭打等游戲方式已經人盡皆知了,具體的看度娘百科...

五、身體穿孔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這個國內很少,但是在國外非常的常見,而且大多是女性。有這種癖好的人會覺得穿孔非常的性.感,看到以後就有性慾...穿孔的部位也是各式各樣,平常些的就是耳朵、鼻子或者肚臍,嚴重點的就是舌頭甚至三點...

六、乳控和臀控

這個應該算是最常見的性嗜好了,很多人都喜歡豐臀巨.乳,看到A杯或者扁平臀的就瞬間沒了性趣。這種其實也算是性嗜好,把這個擺在這里只是為了說明性嗜好並沒有什麼正常和不正常之分!

七、戀發癖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戀發癖是戀物癖的一種,這種癖好紳士居多,一般都是喜歡雙馬尾或者馬尾的...

八、異裝癖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什麼男扮女裝、女扮男裝之類的都算,偽娘就是比較典型的一個有變裝癖的群體。當然了,有變裝癖不代表你有成為GAY的潛質,有很多直男也有這種嗜好。很多人只是想試試看而已,我表示我小時候也穿過裙子和高跟鞋。

九、戀物癖

10大超變態的性嗜好!第7個大多數的人都有..可是太變態了!

這個比較籠統了,我這邊指的是迷戀衣服或者高跟鞋等。經常看我推薦番號的或多或少應該有發現,我特別喜歡緊身裙或者OL時裝類的衣服。對了,對於白色牛仔褲我也毫無抵抗力...

十、戀獸癖

這個就簡單了,喜歡動物的,和動物啪啪啪的。別問我為什麼這個也放上來了,因為我發現沒有可寫的了,本來是找十個最常見的性嗜好的,寫到最後發現我知道的性嗜好已經全部寫完了...

上面就是十種最常見的性嗜好,我表示我占了三種...你們呢?

我自己覺得我半個都沒有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