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爸把家產都給弟弟只陪嫁我兩床棉被,癱瘓後他要住我家說女兒孝順!! _-,

爸把家產都給弟弟只陪嫁我兩床棉被,癱瘓後他要住我家說女兒孝順我家就我和弟弟兩個,弟弟比我小三歲。我父母重男輕女思想很重:小時候我打碎一隻碗,我媽要罵我一天,還讓我用那隻打碎的碗吃飯。但如果是弟弟打碎的,我媽就會說,打得好,碎碎平安。我讀書成績很好,但我媽說女孩兒讀那麼多書將來還不是要嫁給別人,省點錢還能給你弟弟娶媳婦。於是我讀完高中就沒再讀,出門打工去了。我能掙錢了,爸媽對我的態度好了很多,但卻要 ...


????????????????????????????????

爸把家產都給弟弟只陪嫁我兩床棉被,癱瘓後他要住我家說女兒孝順

我家就我和弟弟兩個,弟弟比我小三歲。我父母重男輕女思想很重:小時候我打碎一隻碗,我媽要罵我一天,還讓我用那隻打碎的碗吃飯。但如果是弟弟打碎的,我媽就會說,打得好,碎碎平安。我讀書成績很好,但我媽說女孩兒讀那麼多書將來還不是要嫁給別人,省點錢還能給你弟弟娶媳婦。於是我讀完高中就沒再讀,出門打工去了。

我能掙錢了,爸媽對我的態度好了很多,但卻要求我把工資的三分之二都交給他們。

其實我家裡條件不錯,我爸開了商店,賣油漆的,生意還不錯。家裡車和房也都有。但他們就覺得女兒賺的錢好像是白撿的一樣,他們不拿走,將來會被我帶到婆家。

後來我找了男朋友要結婚,談論婚事時,我媽獅子大開口,張口就要彩禮8萬。

我們這裡雖然有要彩禮的風俗,但現在父母都疼女兒,要彩禮也只是裝裝門面,結婚的時候還會把彩禮全都還給女兒。

但我爸媽要的彩禮,就真是全歸他們了。

後來男友家拿不出那麼多,討價還價後給了6萬。

出嫁前,我和爸媽談到陪嫁的事。我爸說,家裡的財產都是要留給你弟弟的,給你縫兩床好棉被算陪嫁吧。

結婚那天,我看到父母喜氣洋洋的樣子,心裡就堵得慌。他們終於成功地把女兒賣出去了。

心裡雖然有點恨他們,但想到不管怎樣,他們總歸是自己父母,該孝順還是要孝順的。所以,隔三差五我還是會回去看他們,帶各種禮物。

我爸媽每次看到我拿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回去,就高興得眉開眼笑的。有次我去別的地方順路去看他們,沒有拿東西,爸媽看我就沒個好臉色。

我媽還經常話里話外地敲打我,誰家的女兒給爸媽買了按摩椅了,誰家的女兒請爸媽去旅遊了……但我每次都不接她的話。

我弟弟結婚後和爸媽住在一起,兩口子不正干,天天宅在家裡上網玩遊戲,吃喝拉撒全是我爸媽管著。有次我和爸媽提議說,弟弟也成家了,馬上還要生小孩,什麼也不幹將來怎麼養活老婆孩子?

我媽竟然說,孩子不就是享點父母的疼愛嗎?就算將來我們不在了,不是還有你這個姐姐嗎?

聽了這話我心裡那個難受啊,難道我不是你們的孩子嗎?為什麼我就不能享受點父母的疼愛?

今年春天的時候,我爸出了場車禍,癱瘓了。在醫院治療期間,全是我和老公跑前跑後地忙碌,弟弟和弟媳影都不見。

出院後,我爸死活不回自己的家,非去我家,說女兒貼心,孝順,伺候他能盡心。兒子媳婦靠不住。

我也沒法拒絕他的要求。

但我老公和婆婆堅決不同意我爸來,我婆婆說,你願意伺候你爸,你就回娘家伺候去。老公也和我鬧冷戰。

後來沒辦法,我爸只好回了自己家。但爸媽要求我一周要回去四天,幫助我媽照顧爸爸。

可是我還要上班,女兒才兩歲,就算有心也無力啊。

我現在只能雙休日回去照顧爸爸,但爸媽看到我也沒好臉色。那邊婆婆老公也是滿腹牢騷。

我累得身心俱疲,有時候真覺得人生了無生趣啊。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