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學姊說要跟我們睡,結果晚上睡覺學姊偷偷親了我,還把我抱住....而我假裝睡覺.... _-,

-----------------昨天半夜發生了一個我不能理解的事有一個學姊住我們寢室隔壁學姊常常來我們寢室甚至還搬了床墊來要睡在我們寢室我們其實都滿喜歡她的因為她們寢室似乎比較孤單沒有我們寢室熱鬧對了那位學姊都稱我為妹因為她覺得我很可愛跟她妹妹有點像所以就認我為妹妹一開始我也挺不習慣的但後來就覺得沒差了這位學姊是有點中性打扮的有點像男生前天學姊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睡在下面因為我們寢室床是在上鋪於是 ...


-----------------

昨天半夜發生了一個我不能理解的事

有一個學姊住我們寢室隔壁

學姊常常來我們寢室

甚至還搬了床墊來

要睡在我們寢室

我們其實都滿喜歡她的

因為她們寢室似乎比較孤單

沒有我們寢室熱鬧

對了那位學姊都稱我為妹

因為她覺得我很可愛

跟她妹妹有點像

所以就認我為妹妹

一開始我也挺不習慣的

但後來就覺得沒差了

這位學姊是有點中性

打扮的有點像男生

前天

學姊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睡在下面

因為我們寢室床是在上鋪

於是我就說:好啊

剛好有一個室友也想睡下面

所以就我們3個睡下面

位置圖是

室友 我 學姊

我是睡中間的

半夜時我突然覺得好像有點擠

我才發現學姊靠我超近

她的嘴巴是直接貼在我的頭髮額頭附近

還會摸我的臉,嘴巴

有點想再抱我的感覺這樣睡覺

而且真的很近

再來...他就把我給抱住了...

昨天的時候更是明顯了...

學姊依舊會把嘴巴貼在我的額頭

我偶爾會瞇眼看一下

結果學姊突然越靠越近

還親了我臉頰

後來我突然感覺我被抱住

我當時以為會不會是學姊

但是我又感覺不是...

之後又醒來是因為我似乎感覺學姊的鼻子碰著我的頭

而且還有還打呼...

也就是所謂的豬哮吧...

只是我都沒甚麼反應

繼續裝睡

後來我又不小心醒來了但我眼睛依舊是閉著

偶爾瞇眼看一下

結果這次學姊親我的嘴唇

然後越看越近...

學姊就往我嘴唇親下去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還是繼續裝睡

來回起來了好幾次

我有印象我大概被親了3次吧

當時我腦中一直空白完全無解為啥要親我...

難道學姊是同性戀....

可是曾經有人問過學姊是不是同性戀

她就很生氣的說過自己不是

但我現在發生的事又是怎麼回事...

還是其實我是在作夢

可是真的很真實....

因為連續兩天都這樣了...

我是一個不會反抗的人

我自己也不會排斥

只是我真的覺得不知道怎麼辦...

++++++++++++++++++++++++++

網友回應

❶不管是不是同性戀

這已經屬於性騷擾了

如果感到不舒服就請跟她好好溝通吧

❷這跟同性戀沒有關係,重點是妳對她的行為感到不舒服就是要制止! 不敢的話也要想辦法求救

❸可是學姐感覺好像完全沒印象...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或許她會說沒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