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結果我把他耍得團團轉,最後我說出這句話讓他氣得飆出我祖宗十八代.......太爆笑了...... _-,

--------------我算是網購常客有一天在家接到自稱**小舖的電話我:詐騙集團:電話響了我接起來我:喂,你好詐騙集團:你好,我這邊是**小舖,請問你在*月*號有買了兩個包包,請問使用度如何?我:蛤?什麼包包?(時間太久,有點想不起來)詐騙集團:就兩個米奇的包包,不好意思,我們這邊設定錯誤,導致銀行帳戶變成連續扣款(這時我發現是詐騙,想說我剛好也有時間跟你們玩玩吧)我:喔,我覺得你們家的包包 ...


--------------

我算是網購常客

有一天在家接到自稱**小舖的電話

我: 詐騙集團:

電話響了 我接起來

我:喂,你好

詐騙集團:你好,我這邊是**小舖,請問你在*月*號有買了兩個包包,請問使用度如何?

我:蛤?什麼包包?(時間太久,有點想不起來)

詐騙集團:就兩個米奇的包包,不好意思,我們這邊設定錯誤,導致銀行帳戶變成連續扣款

(這時我發現是詐騙,想說我剛好也有時間跟你們玩玩吧)

我:喔,我覺得你們家的包包真的是爛到一個爆炸,用沒幾天就破掉了,而且還害我摔壞了我手機,你說要怎麼賠償我?發怒中!

詐騙集團:我這邊不是客服中心哦!你要找客服中心處理

我:媽的,你剛剛說你代表**小舖,現在又說不是了?你們都是一個樣,個個只會推脫,既然都已經打來找我了,來談談手機賠償的問題啊

詐騙集團:你要找他們處理,我現在要跟你談的是帳戶會被凍結的問題

我:什麼凍結啊?我不是用取貨付款嗎?快說怎麼賠償我的手機啊?因為使用了你們的爛包包導致我手機壞掉(暴怒!

詐騙集團:對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連續扣款24個包的錢,就說你要找客服處理!

我:那你說說要怎麼辦?

詐騙集團:現在去ATM操作

我:可是現在有點晚了餒,我家有門禁不能出門(此時大約下午五點)

詐騙集團:這樣就會找到你戶頭,扣款哦

我:好可怕,好可怕,那我該怎麼辦?

詐騙集團:到ATM操作,我會教你處理

我:可是我不會操作ATM耶!怎麼辦?

詐騙集團:如果你不去操作會損失很多錢耶?

我:嗯,好吧,讓他扣吧!?我沒差,反正24個包而已,比起我的手機,便宜啦

詐騙集團:你確定嗎?這樣很可惜

我:確定啊,啊對了,順便跟你說,我根本沒有帳戶

詐騙集團:幹…{}#%^*+=¥&|(超常串髒話,大概罵了我祖宗十八代.....電話掛掉)

天啊 ,真是沒品!!騙不到人就罵人

女孩們在網購之餘,要保持冷靜哦!

千萬別聽到連續扣款就害怕哦

…………………………………………………

覺得大家的經驗都好有趣哦!!

覺得詐騙集團都很玻璃心加1

----------------------

網友回應

❶小時候聽到爸爸接電話....

對方:喂?你兒子現在在我手上,如果不付贖金一百萬就把你兒子殺了(伴隨小孩哭聲)

老爸:直接殺了他吧 因為我根本沒有兒子

對方:幹x娘(掛電話)

覺得老爸很霸氣

❷哈哈我剛剛也有接到

然後我是超商代碼繳費

她一直跟我說因為人員疏失

所以繳費單key成12筆

所以在我們這邊會從你的銀行扣款什麼的

我第一次聽到代碼繳費還會提供銀行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多訂的12雙

我已經收到了

你們再慢慢扣款就好 掰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