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中國父女聯手開了一家「18禁SM主題餐廳」,走進去一看就知道為何連公安都勒令停業… _-,

完全沒在理尺度的!現代人對於生活享受的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者也紛紛推出了各類各式的主題餐廳,主打另類和新奇的用餐體驗來吸引顧客。在一年,一對父女本著「食色性也」的觀念,在北京開設了首家以「性虐(SM)」為主題的「殼兒餐廳」,超開放和露骨的概念實在是教人吃餐飯都得面紅耳赤了!▼先來看看這家餐廳的門面,這樣看來是不是十分「正經八百」,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海鮮餐廳呢?進到了餐廳內,你才會知道原來是別有洞天 ...


完全沒在理尺度的!

現代人對於生活享受的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者也紛紛推出了各類各式的主題餐廳,主打另類和新奇的用餐體驗來吸引顧客。在一年,一對父女本著「食色性也」的觀念,在北京開設了首家以「性虐(SM)」為主題的「殼兒餐廳」,超開放和露骨的概念實在是教人吃餐飯都得面紅耳赤了!

▼先來看看這家餐廳的門面,這樣看來是不是十分「正經八百」,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海鮮餐廳呢?進到了餐廳內,你才會知道原來是別有洞天的一個地方!

▼在這個一家新穎出眾的餐廳裡,就連服務生都是身穿印有性感裸體照的圍裙,還大膽地戴上假乳房前來招待客人,果然是「玩很開」。

▼放眼望去,店內的裝潢全都是讓人害羞的情色壁畫、SM用具,甚至還有性愛模特兒被捆綁在牆上,而且就連和啤酒的馬克杯都是超逼真的「大奶、大屌形狀」,給予食客們最另類的視覺刺激。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這家特色餐廳的經營著究竟是誰呢?她,就是一位80後的女生-Lulu,而且最特別的是,Lulu的爸爸一開始也不太讚成女兒餐廳的概念,但是如今見她經營得有聲有色,老爸也開始「玩很開」了。

▼現年27歲的Lulu平時負責在櫃檯前招呼客人,至於爸爸則是在廚房內監督著,兩父女一同並肩作戰。非常有創意的爸爸在女兒的耳目渲染之下也逐漸變得開放起來,他還特意為每一道菜餚取了各種引人遐想的菜名,單單是菜單就已經足以讓客人耳目一新!

▼像是下面這一道金字塔狀的海鮮拼盤就有一個超色的名字-「群P」,裡麵包含了小龍蝦、扇貝、鮑魚、大閘蟹等多種海鮮,完全符合了「群P」應有盡有的概念。(羞)搭配上托盤底層的麻辣燙,這一道菜可是讓人吃得臉紅耳赤,非常刺激啊!

▼特製的落體造型啤酒杯也非常有特色,杯體上還刻有逗趣又意味深長的度量,像是「10秒射」、「X小時不射」、「假裝矜持」、「只露三點」等,光是喝酒都讓人大開眼界了。

▼據當地人的介紹表示,這家餐廳除了超吸睛的裝潢以外,料理其實也做得相當不錯,有不少食客們都豎起拇指大讚好吃,可見色香味俱全的彩色也和主題一樣吸引。

▼此外,殼兒餐廳在中國餐廳評分網站「點評」上也備受好評,食客們直到目前所給予的平均評分為食物7.8分、裝潢8.0分、服務7.9分,至於每一餐的平均消費為人民幣143元(超過700新台幣),但看得出來客人們的評價相當不錯。

▼現在在北京超夯的殼兒餐廳甚至還引起了公安的關注,不久前,由於在店內一場超大尺度的火辣舞台表演結束後,大膽的女舞者還讓猶豫未盡的客人隔著衣物撫摸胸部,過於露骨的做法最後導致餐廳被勒令停業2個星期。

然而,這一點點的小衝擊可沒打垮Lulu和爸爸的信念,他們本著「食色性也,解放自己」的宗旨在經營這家餐廳,未來也不會「變得收斂」,甚至還想推行「讓客人鞭打服務員」的超色情念頭,勢必要讓客人吃得開心又玩得盡興。對於這家概念大膽、新穎的主題餐廳,有人認為這是「中國80後對性的全新詮釋」,相當具有代表性,所以在當地也非常受到歡迎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家超大膽、露骨的餐廳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