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真正深愛過一個人就會知道,這真的是分手後...最痛、也是最好的決定! _-,

真正深愛過一個人就會知道,這真的是分手後...最痛、也是最好的決定!
有人看完會說:為什麼不自己刪除封鎖就好?能悠悠說出這種話的人,我想是還沒有真心愛過一個人吧!可能是還只有左右手兩個女朋友?自己刪自己封鎖,其實自己還是可以解除的,有時候一個心不夠堅定,可能又解除封鎖,去看一下對方過得如何,但其實當對方不愛了,提分了,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此不再連絡見面,好能讓自己能完全死心!真的有真心談過一段感情的人應該都能懂,要對方把自己封鎖刪除,是一件多麼痛的事情。但有的時候,真的 ...


有人看完會說:為什麼不自己刪除封鎖就好?

能悠悠說出這種話的人,

我想是還沒有真心愛過一個人吧!

可能是還只有左右手兩個女朋友?

自己刪自己封鎖,其實自己還是可以解除的,

有時候一個心不夠堅定,

可能又解除封鎖,去看一下對方過得如何,

但其實當對方不愛了,提分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此不再連絡見面,

好能讓自己能完全死心!

真的有真心談過一段感情的人應該都能懂,

要對方把自己封鎖刪除,是一件多麼痛的事情。

但有的時候,真的不得不這麼做......

長痛不如短痛......

---------------

Dcard原文:

昨天我們分手了,離開前我問了你

我能請你做最後一件事情嗎?

就是把我所有的聯絡方式都封鎖掉讓

我找不到你,完全找不到你

你聽到時一直拒絕我,到最後我哭著求你才答應了

要一個很愛你的女孩,提出這種要求..真的很痛苦..

然後看著你一個一個刪除、封鎖、刪除、封鎖

我也越哭越激動

我難過,但我也知道你不愛我,不夠愛我

最後我伸開雙手跟你要了一個擁抱

抱了好久,我的眼淚也不停滴在你肩上

要離開時,我沒說任何再見,就看著你,眼淚一直流

你對我說了:對不起,我沒說話

我很想再對你說,我愛你..很愛你,只是我沒說出口

我知道..真的知道,你要從我生活完全抽離了

我們再也見不到了

你看著我的背影離開,走到家門口

我突然轉頭,發覺你已經不再巷口

我開始追,跑的好快,一轉彎

你真的離開了...真的離開了..

只剩我一人,看著遠遠的地方,在原地大哭

到家後我開著手機,忘了還有個沒刪

我密了你:對不起..能請你這個也幫我封鎖嗎

下一秒你馬上已讀,沒任何一句話,你刪了我

同時我也看到你的感情狀態馬上改回單身...

你不是說現在沒心情談感情嗎?嗯..我懂了

今天起床,鬧鐘響了

手機打開,沒任何訊息

儘管我又開始不停找你,也找不到你了

分手第二天,我開始學習一個人生活

加油..

----------

第三天開始失眠了

不過看到你們的文字我真的好感動

覺得很溫暖,也謝謝你們!

每句話我都有在看,只是我來不及回覆

謝謝你們看了我的故事,也希望能帶給你們一點勇氣

我能做到了,你們也能,謝謝你們!

-----------------

網友回應:

你知道封鎖從來都不是怕對方傳訊息,

而是封鎖自己渴望被他所愛,

也渴望繼續愛他的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