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他在阿公留下的紙箱發現金色物品時心跳漏了一拍,聽到是「2300年前的古物」時更是超驚訝啊! _-,

全家都爽翻了。每天朝夕相處的老人擁有神祕寶藏,這樣戲劇性的情節一般只會出現在電影和小說中。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不久前,英國薩默塞特郡一名老人邀請杜克拍賣行的專家到家中鑑定祖父留下的遺物。當他們拿出塞在床底多年的紙箱,打開一團廢舊報紙時,竟看到了這樣的畫面。▼那裡放著一頂精美的古希臘黃金花冠。專家表示,看到金冠的一刻,他的心跳都停了一拍。▼這頂金冠是純金手工打造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 ...


全家都爽翻了。

每天朝夕相處的老人擁有神祕寶藏,這樣戲劇性的情節一般只會出現在電影和小說中。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不久前,英國薩默塞特郡一名老人邀請杜克拍賣行的專家到家中鑑定祖父留下的遺物。當他們拿出塞在床底多年的紙箱,打開一團廢舊報紙時,竟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那裡放著一頂精美的古希臘黃金花冠。專家表示,看到金冠的一刻,他的心跳都停了一拍。

▼這頂金冠是純金手工打造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300年前的古希臘時代。桂冠周長約20cm,重100g。

▼金冠上的雕花非常精緻,應該是貴族用品。上面還沾有一些泥土,說明曾經被埋在地下。

▼老人表示,祝福生前愛好收藏,上世紀四五十年代還曾到處游歷,收集古董。但他一直沒有提過金冠的事,老人也不知道床底的破箱子裡有這樣的珍寶。

▼2012年時,一頂造型和做工類似的古希臘金冠以20萬英鎊(約新台幣950萬元)的價格被拍賣,老人手中的金冠估計價值不低於10萬英鎊(約新台幣470萬元)。

如果他不是心血來潮想要整理祖父的遺物,可能永遠不會發現這神祕的寶藏。幾十年來,金冠被包在廢舊報紙中,隨意塞在床下的紙箱裡,現在終於出現在世人面前。這不僅給老人一家帶來了財富,還讓人們更加瞭解古希臘時期的製作工藝,意義重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