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超商痛毆店員的屁孩朋友嗆說「要烙人打分享影片的網友」,結果對方一句「有證件嗎」就把他堵到不會回話了! _-,

新北市中和一位店員因為堅持「買菸要查驗證件」被屁孩痛毆,這件事也引起大眾譁然,紛紛替無辜的店員打抱不平;但沒想到網友權志龍在公開分享這段影片後,竟然被屁孩的朋友盯上,嗆他說:「在中和你早就被打死了!」網友也機智回答說:「你有沒有證件?有證件再嘴!」▼這位全家店員因為在上周藍衣男「小胖」買菸時查驗證件,引來他大小聲,之後還找友人到店外叫囂,當時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後來小胖又找來黑衣友人來店叫囂,店員 ...


新北市中和一位店員因為堅持「買菸要查驗證件」被屁孩痛毆,這件事也引起大眾譁然,紛紛替無辜的店員打抱不平;但沒想到網友權志龍在公開分享這段影片後,竟然被屁孩的朋友盯上,嗆他說:「在中和你早就被打死了!」網友也機智回答說:「你有沒有證件?有證件再嘴!」

▼這位全家店員因為在上周藍衣男「小胖」買菸時查驗證件,引來他大小聲,之後還找友人到店外叫囂,當時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後來小胖又找來黑衣友人來店叫囂,店員一看到他進來,就先架手機錄影自保,竟錄下兩人穿過櫃檯,痛毆他的可怕行徑。

▼兩人在影片中不斷辱罵店員,還拿東西砸他,無法無天的模樣引起網友公憤。

▼網友權志龍在分享事發這段影片後,竟然被小胖的友人盯上,以臉書私訊騷擾。

▼不過面對屁孩的無禮挑釁,他也神回說:「你有帶證件?你不知道要跟我嘴砲要帶證件嗎?」

▼屁孩不知道怎麼回應帶證件,只好一直亂嗆。

▼屁孩眼看跟他講不過,就說要烙人打他,不過網友還是繼續回:「5個都要帶證件啊!不帶不給揪。」

▼屁孩放話說:「在我們中和你早被打死了。」

▼最後屁孩也抵擋不過他這個輪番的「證件攻勢」,留下一句「瘋子」就自己默默神隱消失…

超商毆打人的兩位惡少行徑就已經夠讓人傻眼,但果然他們的朋友也是讓人白眼無限,碰到人家詢問「有證件嗎」也完全不敢正面答覆,實在是幼稚到讓人失笑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屁孩朋友充滿自以為的嗆聲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