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這位拉丁辣模整型25次變成了「38DD的碗公級豪乳」,以為夠誇張的網友一往下看就徹底被嚇到說不出話了! _-,

整形手術能夠幫助人改善不少先天的缺陷,但現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沉迷於整形之中,無法自拔;委內瑞拉的女模阿蕾拉(AleiraAvendaño)今年才27歲,卻在過去9年裡動了大大小小25次整形手術,也讓自己看起來跟以前不再是同一個人。▼阿蕾拉說自己18歲的時候第一次接受隆乳手術,當時她明顯感受到周圍的人看到她的眼光不一樣了,「每個人都驚奇地盯著我看,我覺得自己變得非常性感。」為了不斷維持 ...


整形手術能夠幫助人改善不少先天的缺陷,但現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沉迷於整形之中,無法自拔;委內瑞拉的女模阿蕾拉(Aleira Avendaño)今年才27歲,卻在過去9年裡動了大大小小25次整形手術,也讓自己看起來跟以前不再是同一個人。

▼阿蕾拉說自己18歲的時候第一次接受隆乳手術,當時她明顯感受到周圍的人看到她的眼光不一樣了,「每個人都驚奇地盯著我看,我覺得自己變得非常性感。」為了不斷維持這樣的感覺,她在這9年裡持續動手術,現在甚至有了38DD罩杯的豪乳。

▼「當妳動了第一次手術的時候,心情會像『WOW』一樣興奮,但過了一段時間,調整植入的東西後,妳又會覺得好像什麼都沒變,於是去尋求更極端的改變。」阿蕾拉描述著這9年裡她的心情,「當手術完成的當下,感覺從沒那麼好過!人們說我這現象就類似毒品上癮,不斷追逐高潮。」

▼阿蕾拉毫不避諱她做過的手術,「我做過4次隆乳、6次抽脂、4次豐臀、3次隆鼻、2次豐唇手術,我也把原本的牙齒全都換成了假牙。」她坦言自己全身幾乎沒有一處是沒動過刀的。

▼阿蕾拉心目中的理想是「沙漏型的身材」,為了變成只有20吋的細腰,她甚至拔掉了腰部的肋骨;讓她很滿意自己的腰變得這麼細,可以用手就圈起來。

▼原本阿蕾拉只有B罩杯的胸部,現在162公分的她體重62公斤,擁有38DD罩杯、20吋的腰跟46吋的臀圍。

▼阿蕾拉對於自己現在的身形相當滿意,甚至直言批評許多檯面上女明星的身材都沒她好,「碧昂絲?我會換掉她的頭髮,我不喜歡它…妮奇米娜則是全身都很糟糕,整個人就是又野蠻又LOW,一點優雅的氣質都沒有,雖然她身材是很豐滿,不過造型太差了。」

▼阿蕾拉說:「維多利亞貝克漢也是全身都需要被改造,她平胸,我是很喜歡她的風格啦,不過其實我更喜歡她的老公。」

▼阿蕾拉唯一認可的女明星是金卡戴珊,「因為她的身體很真實,而且她很有錢。」

▼可以看出阿蕾拉的「翹臀」也是模仿著金卡戴珊而改造的。

▼阿蕾拉的暱稱是「拉丁芭比」,對身材相當執著的她,5年前就開始24小時穿著束身衣,「一開始當然是很痛苦,不過現在我已經習慣了,只有洗澡跟愛愛時才會脫下來。」

▼在委內瑞拉,有不少父母都會在女兒16歲成年時送她一個「整形手術」作為賀禮,阿蕾拉認同說:「我在16歲的時候超醜,對我來說,『普通』這個形容詞根本就是最大侮辱。」

▼從第一次整形手術後,阿蕾拉就一直在尋找「完美的自己」,而她認為已經在27歲達到了巔峰。

▼除了每天戴著束腹外,阿蕾拉的飲食也是相當極端的,她每天吃六餐,但都會隨身攜帶一個電子秤,小心翼翼計算自己沒有吃超過100克的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

▼儘管她的整型狂熱招致不少批評,阿蕾拉卻相當不以為意,「男人在有老婆或女友在身旁時,總是會大聲罵我醜陋;可是當老婆女友離開後,他們就會過來想跟我拍照,並不斷稱讚我有多美麗。」

▼「如果你們跟我走在路上,可能會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沿路都會有大眾批判的眼神,」阿蕾拉說但是她很堅強,不在乎別人怎麼想,「如果妳有了一對大胸部,穿什麼都會變得更好看,所以每個女人都應該去整形,來讓自己變得更美,只有那些負擔不起的人才會批評我。」

▼「我們生活在一個人人都有權改變他身體的世界裡,所以當然想要追求完美。」阿蕾拉說,她現在跟墨西哥裔律師男友Julian Quintero交往男友,男友很支持她的決定,「她就像是一台精美的歐洲跑車,對於每個身體的小細節都深思熟慮,仔細考量如何能讓它們變得更完美。」

▼以前的阿蕾拉跟她現在已經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她也坦言自己把錢全都花到了整型上,「我不知道我下一個手術會做什麼,我還在等待,看看有什麼能滿足我的幻想;畢竟現在現在也是我能夠徹底想像的時刻,因為等到50歲還有這樣一對巨乳跟纖腰…我看起來會很可笑!」

阿蕾拉對於整型的執著讓許多人都懷疑她有精神病的症狀,在對於她的身材嘖嘖稱奇之時,網友也不免抱著一絲同情說:「她這一輩子永遠得不到快樂。」看到她以前跟現在的對比,真的讓人有點不勝唏噓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誇張的整型案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