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他一時無聊在玻璃窗貼上「Hi」之後竟引發大戰,隔壁整棟樓員工的回覆讓大家都看到嘴角上揚啊! _-,

一定有你最愛的!美國3M公司(3MCompany)製做的便利貼,從家裡的書桌到辦公桌,無處不在。你還記得電影《單身男女》裡「賤男」古天樂為了上床,把便利貼貼成愛心把妹!短短時間內,古天樂發揮即興功力,用便利貼和燭火排出一個個愛心,讓女主角高圓圓超驚喜,立即上演法式喇舌戲碼。現在,有6家位於紐約繁華商業區堅尼街(CanalStreet)的公司,打起「便利貼大戰」(Post-itnotewar),這場 ...


一定有你最愛的!

美國3M公司(3M Company)製做的便利貼,從家裡的書桌到辦公桌,無處不在。你還記得電影《單身男女》裡「賤男」古天樂為了上床,把便利貼貼成愛心把妹!短短時間內,古天樂發揮即興功力,用便利貼和燭火排出一個個愛心,讓女主角高圓圓超驚喜,立即上演法式喇舌戲碼。

現在,有6家位於紐約繁華商業區堅尼街(Canal Street)的公司,打起「便利貼大戰」(Post-it note war),這場便利貼大戰讓辦公室產生了新的友誼!戰況延燒近2個星期,路人與網友都看得十分過癮。

▼「Hi」就在從上面往下數第5排的中間。

▼兩棟大樓裡的其他公司員工漸漸地也加入戰局,路人還拍攝照片,上傳至推特(Twitter),還使用「#CanalNotes」標籤,熱鬧討論這場創意十足的對決。

▼這些公司花了很多功夫,事先討論:「需要處理那些細節」,以及細數手上有那些顏色的便利貼,接著就執行計畫,參戰的公司對這件事都非常認真!參戰的公司有地平線媒體(Horizon Media)、哈瓦斯廣告公司(Havas Worldwide)、蓋蒂圖庫(Getty Images )、Harrison and Star、Cake Group、Biolumina。

▼製造便利貼的3M公司也投入這場戰爭,不過他們保持中立,提供便利貼給堅尼街兩邊的大樓使用。

▼導火線是一句「嗨」,後來戰況升級,便利貼大賽就這麼展開了!替平常枯燥乏味的辦公室生活帶來歡樂熱鬧的氣息。

▼Biolumina的編輯經理波斯理(Kristina Bostley)說:「便利貼大戰有點佔據我們的人生。」

▼憤怒鳥圖案也很經典!

▼實在太有創意便利貼大戰刺激參戰公司的創造力:

▼瑪麗蓮夢露參戰。

▼便利貼大戰讓他們在日常工作中激發出更多的創意。此外,比賽也意外讓辦公室產生新的友誼,為了贏得比賽。

▼便利貼大戰讓辦公室氛圍活絡起來!

▼辦公室裡面的同仁在每層樓跑來跑去。大家都在問:「你要做什麼、你要做什麼?」然後開始幫彼此貼便利貼。

▼有人用便利貼求婚!

▼蜘蛛人蠻經典的!

▼每一個參戰作品都讓人很驚艷!

▼右下角的格外有趣,看仔細一點!

▼想去現場觀戰的,除了買機票,還可以看看影片喔:

目前出現最受歡迎的便利貼圖樣有蜘蛛人和辛普森家庭。但是這場便利貼大戰並不會永遠打下去,大樓的所有人表示便利貼大賽一定要在2016年 5月31日打完,他不希望便利貼一直留在窗戶上。趕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一場創意十足的比賽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