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他在新婚夜裡一直等不到和妻子洞房,直到發現她「超瞎的行為」後隔天就忍痛決定要離婚! _-,

瞎爆了!結婚對每一個女人來說,都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人生大喜之日,可這位新娘似乎不這麼覺得啊!日前一對沙烏地阿拉伯的新人在結婚幾個小時後,新郎就已經憤然出走並且提出離婚,原因竟然就是因為新娘「這一個超瞎的行為」,實在是讓人為之傻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事發的經過吧!▼話說在一對新人的大喜之日當天,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原先應該是夫妻間珍貴的親暱洞房花燭夜。當時的新郎非常期待這熱情浪漫的一刻,但 ...


瞎爆了!

結婚對每一個女人來說,都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人生大喜之日,可這位新娘似乎不這麼覺得啊!日前一對沙烏地阿拉伯的新人在結婚幾個小時後,新郎就已經憤然出走並且提出離婚,原因竟然就是因為新娘「這一個超瞎的行為」,實在是讓人為之傻眼!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事發的經過吧!

▼話說在一對新人的大喜之日當天,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原先應該是夫妻間珍貴的親暱洞房花燭夜。當時的新郎非常期待這熱情浪漫的一刻,但是無奈卻苦等不到「佳人」,因為新婚妻子一直忙著按手機回覆簡訊,把可憐的新郎官晾在一旁了。

▼據悉,這一位新娘一整晚都在不停地在當低頭族,為了回覆親朋戚友的祝福簡訊而冷落了丈夫,遲遲不肯放下手機和丈夫共度美好的新婚之夜。面對著老婆的不斷推脫,新郎終於忍不住怒火中燒地和老婆起了爭執,卻痛心被老婆告知「我的朋友比較重要」,讓他徹底地絕望了。(示意圖)

最終心碎的新郎直接就當場憤然離去,在結婚幾個小時後就提出了離婚的要求,還鬧得上了法庭。法官在得知整間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曾經對這一對新人好言相勸,只可惜始終無法動搖兩人鬧僵的關係,最終都依然堅持離婚啊!

沒想到這世上竟然有人在結婚不到幾小時之後就徹底鬧翻離婚,而且最不可思議的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機!實在是讓人萬分唏噓啊!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一起鬧劇,也順便提醒各位,請記得要珍惜你身邊的人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