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照片裡的5歲小女孩很感恩「多年前從火海救出自己的警察先生」,當她長大後立馬就做了這個決定… _-,

眼角濕濕的…愛能夠傳遞,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更多回報。90年代,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警察PeterGetz與當地消防隊合作,將一名小女孩救出火海,他的義舉受到人們的讚揚。但故事還沒有完結。多年來,這名小女孩一直與Getz保持聯繫。不久前,她迎來了人生重要的時期,並希望Getz能夠到場見證。▼這名小女孩馬上就要大學畢業,她希望Getz能夠到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看看他們相聚的感人一刻吧 ...


眼角濕濕的…

愛能夠傳遞,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更多回報。90年代,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警察Peter Getz與當地消防隊合作,將一名小女孩救出火海,他的義舉受到人們的讚揚。但故事還沒有完結。多年來,這名小女孩一直與Getz保持聯繫。

不久前,她迎來了人生重要的時期,並希望Getz能夠到場見證。

▼這名小女孩馬上就要大學畢業,她希望Getz能夠到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看看他們相聚的感人一刻吧。

已經退休的Getz欣然前往,給女孩勇氣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他一直非常敬佩那些為救人出生入死的消防員,也對衝進火海將女孩救出的人表示了感謝。一次意外讓他與女孩相識,相信以後別人需要幫助時,那名女孩也會像他一樣,毫不猶豫伸出援助之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