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過了20年老公還是天天都想.....快被榨乾的老婆PO文假靠北真放閃 _-,

前幾天在靠北老公上看到了一篇人神共憤的靠北文,假靠北真放閃讓單身的小魯我極度羨慕又嫉妒,懷疑這根本就是創作文!!!不要再假靠北真放閃了喔小心我叫版主桶你哀嚎中的單身狗.......原文如下:--------------原文----------------我要靠北我老公老娘19歲就跟他了正青春的時候都沒有像現在一樣幾乎天天要一個禮拜用六天一天沒用是因為那天吵架或老娘心情不好啊是有這麼好用逆拎鄒馬已經 ...


前幾天在靠北老公上看到了一篇人神共憤的靠北文,

假靠北真放閃讓單身的小魯我極度羨慕又嫉妒,

懷疑這根本就是創作文!!!

不要再假靠北真放閃了喔小心我叫版主桶你

哀嚎中的單身狗.......

原文如下:

--------------原文----------------

我要靠北我老公

老娘19歲就跟他了

正青春的時候都沒有像現在一樣

幾乎天天要

一個禮拜用六天

一天沒用是因為那天吵架或老娘心情不好

啊是有這麼好用逆

拎鄒馬已經41歲了不是青春欸肉體

每天都討是怎樣

老娘跟你打拚二十幾年

從當初裸婚兩手空空拼到現在有車有房有工廠還送一對好

很累很辛苦你知道嗎?

叫你去吃魚喝茶也不要

就是要繼續糟蹋老娘我才爽

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都快五十歲的人了

還要每天索吻討抱抱

一起工作時沒親你就骰胎說做不下去

幹你當你是會讓人暈船的小鮮肉逆

靠北完畢

媽的有人要我趕快去洗香香惹 可惡

踹共啦嗚嗚嗚嗆我嗆夠了沒

網友回覆:

身體也太好!

身體也太好!

身體也太好!

●這有點反串的味道呀!

還請自己老公去喝茶呀!!!

過了20年老公還是天天都想要

原PO應該偷笑了

天天要..........

是妳說謊還是男的有病............

●有的女人求還求不到勒!!!

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