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這位90公斤的女孩跟曖昧中的網友見面後被冷淡拒絕,但瘦身成功卻反過來遭到猛烈追求! _-,

瘦下來真的變了一個人!一位女性網友「肉比安安」在PTT上的Womentalk版上發文分享自己從90公斤因為感情遇到挫折而瘦身的故事。她在文中提到從小到大的她的體重都維持在80公斤左右,直到某個在網路上遇到跟她曖昧的男孩,再見到她的真面目後態度忽然變得冷漠,才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但沒想到這聽起來正面的故事,後來竟然讓許多網友都給予負面的回應!▼肉比安安本來是個身材圓潤的女孩。▼而她是因為希望鼓勵原本發 ...


瘦下來真的變了一個人!

一位女性網友「肉比安安」在PTT上的Womentalk版上發文分享自己從90公斤因為感情遇到挫折而瘦身的故事。她在文中提到從小到大的她的體重都維持在80公斤左右,直到某個在網路上遇到跟她曖昧的男孩,再見到她的真面目後態度忽然變得冷漠,才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但沒想到這聽起來正面的故事,後來竟然讓許多網友都給予負面的回應!

▼肉比安安本來是個身材圓潤的女孩。

▼而她是因為希望鼓勵原本發文的肉肉女孩做出對自己負責任的決定才發這篇文章。

全文如下:

我一樣也是168公分的女性,從小到大都是維持在80公斤的肥妞,各種恥辱算都見識過。因為「肥」班上沒有團體願意收留我,所以我一直都是邊緣人,所以我跟你一樣雖然被羞辱但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直到前幾年。

那時我體重也直逼90公斤了。在我還沒瘦下來的這幾年,我暗戀的男生與他的朋友拍了一段影片給我,「你那麼肥,我不吃重口味啦,哈哈哈哈哈哈」,或是其他人曾在這幾年這樣對我說過,「你以為我想跟你講話嗎?要不是你臉,我早就吐了」、「痾…我還有事先走了」、「你會不會自我感覺太良好,你覺得自己正?會不會想太多,我想你唯一的優點就是油很多吧!」、「會有人喜歡你,應該是眼睛瞎了」等等。

▼體重過重的她本來還自我感覺良好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前年,我遇到我男友,那時我78公斤,我們是沒見過面的情況下認識的,未曾見過面時講話甜的要死,每天說想我愛我,見完面後,態度消極許多。他說,「跟你交往會被朋友笑,因為你…有點…胖…而且我喜歡瘦子」我當下超傻眼,如我前面所說,雖然我受到許多恥辱,但是我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非常受傷,因為原本對你甜言蜜語說愛你想你的男人,突然變了,就因為我「肥」,這種反差,太大,大到我馬上又去狂吃猛吃。

之後我66公斤的現身,我男友愛上我了,瘋狂的追求我,後來我們在一起了,一年後我體重現在不到60公斤,我們現在也還在一起。

▼但瘦下來了她立刻受到完全不同的待遇。

我男友沒有像原PO男友那麼溫和,我男友很現實,但是很謝謝他這麼現實讓我能維持住我的身材,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瘦過,沒有享受過瘦了穿長褲褲子不會破的痛苦了。也讓我發現,我肥的時候正,瘦下來更正了,我好像超搶手的。原PO如果你身體不是因為生病導致肥胖,那你可以考慮減肥,或是你也可以選擇分手繼續維持90多公斤。

「我分享我的選擇,那你的呢?」

▼網友們在看完肉比安安的分享後都認為,會因為外表而追求的人,以後難道就不怕因為復胖而被甩嗎?

▼但對此肉比安安也相當有自信地表示,現在男友對她很好,而且他們也已經在一起一年多,請大家不用擔心他們。

肉比安安本來發文的用意是想要輔導並鼓勵原本發文的肉肉女孩,希望她能夠振作起來好好改變自己,過不一樣的人生。而雖然肉比安安現在與男友正順利的交往中,也很多網友對他們的感情抱著不看好的態度,並說「想要輔導別人的人才是最需要被輔導的吧」似乎認為肉比安安的觀念有所偏差。大家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呢?分享出去給朋友們也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