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科學研究證明「男人一定要在另一半的私密處做這件事」,兩人的關係能更牢固至於還會持續升溫! _-,

女人們怎麼說?!長久以來,人們一直把口交當作一種不健康的病態行為,這樣的看法是完全錯誤的。對女性而言,幫助伴侶口交能夠降低妊娠毒血症的風險,這種孕期常發的疾病可能會導致癲癇。同時,口交做為前戲還能大大提高受孕率。對男性而言,用口技征服伴侶同樣重要,因為這能夠提升女人的愛情忠誠度。▼密西根州奧克蘭大學(OaklandUniversity)的科學家曾找來243名異性戀男性進行調查,最後發現男人幫助女人 ...


女人們怎麼說?!

長久以來,人們一直把口交當作一種不健康的病態行為,這樣的看法是完全錯誤的。對女性而言,幫助伴侶口交能夠降低妊娠毒血症的風險,這種孕期常發的疾病可能會導致癲癇。同時,口交做為前戲還能大大提高受孕率。對男性而言,用口技征服伴侶同樣重要,因為這能夠提升女人的愛情忠誠度。

▼密西根州奧克蘭大學(Oakland University)的科學家曾找來243名異性戀男性進行調查,最後發現男人幫助女人口交,讓女人達到高潮,可以增加女人對愛情的忠誠度,減少背叛的機會。

▼男人幫女人口交無法直接繁衍後代,但還是有很多男人願意這樣做,原因就在於此。科學家們認為,在進化的過程中,女性更願意選擇能夠用口技讓自己達到性高潮的對象。

這個調查結果發布後在全社會引起軒然大波,有人認為這是不尊重女性的表現,因為在很多人看來,女性幫男性口交理所當然,男性幫女性口交卻需要調查原因,非常荒謬。雖然性愛中的前戲不能決定兩性關係,但愉快的性生活確實能夠讓感情加溫。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