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土豪嫌開車堵,一氣之下330萬買了這玩意 _-,

地產開發商之女,花費巨資購買摩托車,僅僅因為嫌整天開路虎堵車,我嘞個去,真是有錢沒地方花了!!1、此摩托車全球限量生產,價格330萬人民幣。相當於兩輛路虎的價格。2、這頭猛獸的最高時速是600km/小時。從泉州上高速跑到廈門不到10分鐘。3、發動機:道奇V10;排氣量:8277cc;最大馬力:507匹。車重:700公斤。最高時速:676碼。4、8.3升的排氣量,擰一下油門需要10元錢。是路虎的兩倍 ...


地產開發商之女,花費巨資購買摩托車,僅僅因為嫌整天開路虎堵車,我嘞個去,真是有錢沒地方花了!!

1、此摩托車全球限量生產,價格330萬人民幣。相當於兩輛路虎的價格。

2、這頭猛獸的最高時速是600km/小時。從泉州上高速跑到廈門不到10分鐘。

3、發動機:道奇V10; 排氣量:8277cc;最大馬力:507匹。車重:700公斤。最高時速:676碼。

4、8.3升的排氣量,擰一下油門需要10元錢。是路虎的兩倍。

5、這台猛獸的名字叫做「戰斧」,它能拉著裝載110噸的大貨車滿街跑。

6、百公里提速僅需要2.2秒,到3.7秒的時候就已經200碼了!

7、戰斧雖然是無級變速的,但是它卻隱藏著18個檔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