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她發現撿回收的婆婆沒錢只能點清湯喝,她「留下名片」給攤販說的這句話讓大家都被感動了!真是人美心也美! _-,美心,

如果你去買東西看到老人家因為沒錢只能點碗湯來果腹,你會怎麼做?!臉書上有位正妹人美心也美,慷慨地拿出名片跟老闆說:以後阿婆的帳都算我的!讓網友大喊戀愛了~-------------------------------------原文如下:中午吃飯時看到這一幕,我心酸了一下,阿婆只點了一碗紫菜湯,低頭默默喝著湯,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店家老闆說,婆婆每天固定點一碗湯,應該是不夠錢吃其他的東西,當下我怕 ...


14639729857800.jpg
如果你去買東西看到老人家因為沒錢只能點碗湯來果腹,你會怎麼做?!臉書上有位正妹人美心也美,慷慨地拿出名片跟老闆說:以後阿婆的帳都算我的!讓網友大喊戀愛了~-------------------------------------原文如下:中午吃飯時看到這一幕,我心酸了一下,阿婆只點了一碗紫菜湯,低頭默默喝著湯,店家老闆說,婆婆每天固定點一碗湯,應該是不夠錢吃其他的東西,當下我怕 ...


如果你去買東西看到老人家因為沒錢只能點碗湯來果腹,你會怎麼做?!臉書上有位正妹人美心也美,慷慨地拿出名片跟老闆說:以後阿婆的帳都算我的!讓網友大喊戀愛了~

-------------------------------------

原文如下:

中午吃飯時看到這一幕,我心酸了一下,阿婆只點了一碗紫菜湯,低頭默默喝著湯,

店家老闆說,婆婆每天固定點一碗湯,應該是不夠錢吃其他的東西,當下我怕阿婆尷尬~

於是我默默的走到櫃檯,再點了一份鍋貼,再將阿婆的錢給付了,順便留了一張我的名片,以後阿婆吃的都記我的帳,我會來月結!

此舉並不是想表現我的善心,而是想告知身為子女的我們,有盡到孝道了嗎?

14639729867268.jpg

這個正妹個性豪爽又有正義感,真是要給她一百個讚都不夠!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