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6名準備賽跑的日本學生一聽到鳴槍聲後沒有往前衝,反而做出超噴飯的反應讓全場都笑翻了! _-,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啊!提起學生時代,很多人都會記起每年舉辦的運動會。雖然比賽項目比較簡單,但氣氛卻很熱烈。最近,一名網友上傳了日本學生賽跑的影片。6名男學生站在起跑線前做準備,女­學生對空鳴槍示意起跑。當大家以為能夠看到精彩的追逐時,現場卻出現了這樣的畫面……▼6名男學生站在起跑線前,女學生鳴槍示意起跑。▼槍聲響起,男學生們卻沒有向前衝,而是這樣做… ...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啊!

提起學生時代,很多人都會記起每年舉辦的運動會。雖然比賽項目比較簡單,但氣氛卻很熱烈。最近,一名網友上傳了日本學生賽跑的影片。6名男學生站在起跑線前做準備,女­學生對空鳴槍示意起跑。當大家以為能夠看到精彩的追逐時,現場卻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6名男學生站在起跑線前,女學生鳴槍示意起跑。

▼槍聲響起,男學生們卻沒有向前衝,而是這樣做…

他們假裝中槍,整齊倒地,引發一陣哄笑。這還不是最有趣的,接下來一些學生衝過來假裝急救,將6名學生「救起」後,比賽才繼續進行。這場比賽的結果已經不重要,有趣的開場成為了全場矚目的焦點。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很想回到學生時代,像他們一樣殊無忌憚開玩笑!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