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史上最勵志的中國偶像女團「Sunshine」無畏網友毒舌,勇敢推出唯美新歌MV挑戰大家愛上她們! _-,

看到網友說歌名應改成《甜蜜告別式》瞬間就噴飯了…堪稱史上最勵志的中國偶像女團「Sunshine」爆紅後,話題就一直接連不斷。許多網友看到她們的出道影片時都譏諷她們長得超級醜,遭到成千上萬的毒舌網友洗版,但是她們並沒有因此被打倒,反而加快速度推出讓大家都感受到她們滿滿正能量的MV!▼「Sunshine」無畏網友的毒舌批評,馬上就推出首波主打單曲《甜蜜具現式》的MV。▼你會被她們的認真感 ...


看到網友說歌名應改成《甜蜜告別式》瞬間就噴飯了…

堪稱史上最勵志的中國偶像女團「Sunshine」爆紅後,話題就一直接連不斷。許多網友看到她們的出道影片時都譏諷她們長得超級醜,遭到成千上萬的毒舌網友洗版,但是她們並沒有因此被打倒,反而加快速度推出讓大家都感受到她們滿滿正能量的MV!

▼「Sunshine」無畏網友的毒舌批評,馬上就推出首波主打單曲《甜蜜具現式》的MV。

▼你會被她們的認真感動,對她們改觀嗎?趕快來看看這首討論度爆表的MV!

真的太佩服她們,完全無視網友攻擊的態度更是讓人激讚啊!果然沒有愧對「史上最勵志中國偶像女團」的稱號。無論如何,看在她們都那麼努力的份上,大家就敞開胸懷地祝福她們,期待她們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吧!分享出去,讓朋友們都知道有這麼一組堅韌不拔的偶像女團存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