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世界上女生的胸部都可以分為這7種類型,等到被內衣定型後才知道就太遲了! _-,內衣,底衫褲,

內衣是支撐每個女生胸部的防護之一,針對不同的胸型,女生也需要購買不同類型的內衣,才不會穿起來不舒服,或是導致胸部變形喔!知名的內衣網站ThirdLove就整理出了世界上7種女生的會有的胸型,方便大家做判斷!▼1.鐘型。鐘型的胸部上方較纖細,主要的乳量都集中在下方。▼2.不對稱型。大部分的女生胸部都會有點不對稱,但這是指左右胸部大小、高度都很明顯不同的類型。▼3.纖細型。胸部的大小不大,而且乳頭方向 ...


內衣是支撐每個女生胸部的防護之一,針對不同的胸型,女生也需要購買不同類型的內衣,才不會穿起來不舒服,或是導致胸部變形喔!知名的內衣網站Third Love就整理出了世界上7種女生的會有的胸型,方便大家做判斷!

▼1. 鐘型。

鐘型的胸部上方較纖細,主要的乳量都集中在下方。

▼2. 不對稱型。

大部分的女生胸部都會有點不對稱,但這是指左右胸部大小、高度都很明顯不同的類型。

▼3. 纖細型。

胸部的大小不大,而且乳頭方向朝下。

▼4. 淚滴型。

胸型偏圓形狀,像是纖細型的豐滿版。

▼5. 外擴型。

兩個胸部之間的距離很寬,乳頭距離也比較遠。

▼6. 東西型。

跟外擴型類似,但乳頭方向是朝外的。

▼7. 渾圓型。

整個胸部是飽滿的圓形,上方就很有肉。

▼看完這7種分析之後,是不是更認識自己的胸部了呢?

女生出門在外的時候常常需要穿戴內衣一整天,如果挑選了不合自己胸型的內衣,長期下來就會造成胸部的負擔,並很容易覺得不舒服。下次要選購內衣前,不妨再跟店員討論一下自己的胸型適合怎麼樣的內衣吧!別忘了動個手指,把這好用的分類分享給朋友們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