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不是說LINE壞掉嗎?」他趁亂傳了「這四個字」,結果GG惹!LINE大當機的真正原因竟然是…碰到這種「豬隊友」真的沒救 _-,

今天下午四點左右,通訊軟體LINE大當機,無法傳送訊息,網友怨聲載道,抱怨「訊息一直傳不出去」、「我快崩潰了」。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他趁LINE故障時鼓起勇氣向女生朋友告白,想先測試就傳了「test」,確認傳不出去後才傳了「我喜歡你」。沒想到「我喜歡你」竟然成功傳出去,反倒是「test」卡住。他寫下:「不是說LINE壞掉嗎?就在那一瞬間傳出去了,明明測試過的說。」網友看後都笑 ...


今天下午四點左右,通訊軟體LINE大當機,

無法傳送訊息,網友怨聲載道,

抱怨「訊息一直傳不出去」、「我快崩潰了」。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

他趁LINE故障時鼓起勇氣向女生朋友告白,

想先測試就傳了「test」,

確認傳不出去後才傳了「我喜歡你」。

「不是說LINE壞掉嗎?」他趁亂傳了「這四個字」,結果GG惹!LINE大當機的真正原因竟然是…碰到這種「豬隊友」真的沒救

沒想到「我喜歡你」竟然成功傳出去,

反倒是「test」卡住。他寫下:

「不是說LINE壞掉嗎?就在那一瞬間傳出去了,明明測試過的說。」

網友看後都笑翻了,紛紛留言:

「這是天意啊!」

「祝成功」

「想知道後續」

「好聰明的LINE阿!」

然而原PO隨即刪文,想看趴兔的網友可能要失望了。

=========

LINE大當機的原因眾說紛紜,

有人認為最可能的故障原因,

是今天更新了新版本,

許多網友花錢買的主題和貼圖都消失了,

讓他們很不爽。

「不是說LINE壞掉嗎?」他趁亂傳了「這四個字」,結果GG惹!LINE大當機的真正原因竟然是…碰到這種「豬隊友」真的沒救

「早上才更新,下班後剛剛看《LINE》,

主題和貼圖購買的都通通不見,是在搞什麼啊!」

不過官方沒有回應此說法。

此外,網路上瘋傳一張截圖,說LINE官方推特回應,

當機的原因是公司員工打翻了味噌湯,全灑在伺服器上。

但LINE官方推特上沒有找到該貼文,有可能只是網友惡搞。

「不是說LINE壞掉嗎?」他趁亂傳了「這四個字」,結果GG惹!LINE大當機的真正原因竟然是…碰到這種「豬隊友」真的沒救

也有陰謀論網友笑說:

「一定是FB的陰謀《LINE》一不能用,大家的FB使用率就立刻飆高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

小編倒是覺得LINE當機沒有什麼影響,單身狗的逼哀…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