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女友家裡比自己有錢,但女友講了這句話真的是讓人感動到不行... _-,

開車握的方向盤,沒有抱著你帶給我的安全感
有的時候現實的貧富差距,才是真正考驗兩人感情的時候,就像這篇文章,如果兩人有一致的價值觀和感情觀,感情一定可以走得更遠更深啊!尤其是像這種雖然女方富貴男方貧窮,有的人更會說是男的是不是不會賺錢想吃軟飯等等的,有很多流言蜚語的考驗還在後頭等著呢!兩人之間的認定更得要比其他情侶還要來得堅定才行!那句留下最後一個便當很感人啊,證明這個女生真的很愛而且很信任這個男生,說真的如果今天感情已經好成這樣,而且彼 ...


有的時候現實的貧富差距,

才是真正考驗兩人感情的時候,

就像這篇文章,

如果兩人有一致的價值觀和感情觀,

感情一定可以走得更遠更深啊!

尤其是像這種雖然女方富貴男方貧窮,

有的人更會說是男的是不是不會賺錢想吃軟飯等等的,

有很多流言蜚語的考驗還在後頭等著呢!

兩人之間的認定更得要比其他情侶還要來得堅定才行!

那句留下最後一個便當很感人啊,

證明這個女生真的很愛而且很信任這個男生,

說真的如果今天感情已經好成這樣,

而且彼此之間的連結已經深成這樣了,

那除了彼此因為對感情倦了而放棄以外,

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元素可以拆開彼此了啊!

------------------------------------------------------------------------------------------------

DCARD原文連結

妳開著車,我騎著車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6年3月10日早上1點00

前陣子很夯的「花千骨」完結後

有了以下的說法

白子畫有十顆糖,卻只給了小骨一顆

東方只有一顆糖,全給了小骨

殺阡陌沒有糖,但是只要小骨想要

他便翻遍天下為他找糖。

用這段話開頭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我的她。家庭富裕、生活優渥、不愁吃穿。

反觀我。家境普普、生活一般、時常一天一餐。

這樣說或許很多人無法比較

她的衣服都是來自專櫃品牌

一件動輒1000以上

而我穿著一件500的衣服都嫌貴。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早在交往前就了解她家的背景。

閃光她在大學的生活費上基本是沒有什麼約束的,

我呢一個月大概是5000~7000不等

住在校外偶爾要負擔一些費用,所以每到月底我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省錢。

我們之間存在著貧富所帶來的差距。

但是這一年多來她從未說過我一句:

「你怎麼又沒錢了」或是有關「窮」的字眼

月底我拮据時,他總是一起找我吃晚餐

買喝的總是會幫我帶一份、偷偷放錢在我書裡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次我哭著跟她說:

「對不起,我沒有錢讓妳過妳想要的生活,沒辦法陪你吃下午茶、買專櫃的情侶服,還時常都要讓妳偷偷請我吃飯。」

每次講每次我都哭的很慘。

她說:「我從來都不介意我養你,因為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照顧我,陪伴我。

而且我知道你從來都不吝嗇花錢在我身上,就算你只剩下一個便當的錢,這個便當最後一定是買給我吃的。」

我愛著我的閃光,我是學生,我沒有能力讓他過很好的生活。但是,我可以餓著肚子她不行。

因為我愛她

我給不了她物質層面的需求,但我用一切滿足心靈層面的需求。

就算她每天開著車上下學,我仍然堅持下課後騎著摩托車載她一起吃頓晚餐。

因為她說:「開車握的方向盤,沒有抱著你帶給我的安全感。」

==================================

●會這樣對你完全是因為!

錢不是她在賺啊是她爸媽給的,如果今天她的那些專櫃衣服和車子和下午茶以及生活一切的費用都是她自己賺來的,但是還是這樣對你,願意為你花錢,才是真愛。

● 會嫌棄你的不會是她 會是她的朋友

再來是家人 再來你會發現聲音越來越多 你會越來越擔心

然後你自我崩潰之後

回頭就發現他早就嫁給一個更好的人了

你還是魯蛇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