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這位太太因為丈夫不幫忙做家務而「徒手給他終極制裁」,男生看完肯定今晚都睡不著覺了… _-,

有很多男性懼內都是有原因的,羅馬尼亞的一位人妻貝娜(MarinelaBenea)就展現了太太生氣起來到底能多恐怖。當她39歲的老公波帕(IonelPopa)不給家用又好吃懶做時,她決定徒手給他一個最驚悚的懲罰…▼40歲的貝娜跟波帕結婚已經有15年,有一個15歲的兒子;但貝娜十分不滿丈夫整天都不做家務,還常常在工作後醉醺醺的回家。某日,波帕又把工作賺來的錢全花在買酒上,當他醉酒回家時, ...


有很多男性懼內都是有原因的,羅馬尼亞的一位人妻貝娜(Marinela Benea)就展現了太太生氣起來到底能多恐怖。當她39歲的老公波帕(Ionel Popa)不給家用又好吃懶做時,她決定徒手給他一個最驚悚的懲罰…

▼40歲的貝娜跟波帕結婚已經有15年,有一個15歲的兒子;但貝娜十分不滿丈夫整天都不做家務,還常常在工作後醉醺醺的回家。

某日,波帕又把工作賺來的錢全花在買酒上,當他醉酒回家時,他一直命令貝娜升起火,「因為他覺得非常冷,我照做了,避免兩人起爭執。」貝娜說。

隔天一早,貝娜拉開了客廳的窗簾,告訴波帕要起床去找工作,或至少幫忙做點家務,沒想到波帕竟然大怒說:「妳沒有資格命令我!」

▼貝娜聽完也生氣了,她一把抓住了丈夫的蛋蛋,然後大罵:「你不是個男人!」下一秒,波帕的左睪丸竟然就被貝娜「扯裂了」!

▼波帕當下痛不欲生,緊急送到醫院。貝娜在事後的採訪中,說她當下完全「不知道有自己這麼大的力量」,並表示她一點都不後悔,因為這是老公好吃懶做的報應,是他自作自受。

波帕的左睪丸已經完全被破壞掉了,目前他還躺在醫院裡休養,相信以後他絕對再也不敢惹怒老婆了…貝娜的舉動也嚇壞了世界上所有的男人,大家千萬要小心女性暴怒時的力量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超恐怖的事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