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這隻柴犬初次見到家裡新來的小貓非常好奇,下一秒牠自創的「呆萌打招呼方式」害人笑到一直搥地啊! _-,

每當有新成員來到家中時,家裡的所有人都必須要一點適應的期間,而寵物們自然也不例外囉!以下這位日本網友就養了一隻很呆萌的柴犬,當牠好奇地望向籠內的小貓時,誰也沒想到牠下一秒竟然會擺出這個pose…▼小貓咪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主人先把牠關在籠中跟柴犬隔離,但柴柴卻非常好奇地緊盯著這隻小貓咪…▼牠後退幾步站起來後…太爆笑了啦!這隻柴犬舉起前腳不斷拜拜,難道是在跟 ...


每當有新成員來到家中時,家裡的所有人都必須要一點適應的期間,而寵物們自然也不例外囉!以下這位日本網友就養了一隻很呆萌的柴犬,當牠好奇地望向籠內的小貓時,誰也沒想到牠下一秒竟然會擺出這個pose…▼小貓咪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主人先把牠關在籠中跟柴犬隔離,但柴柴卻非常好奇地緊盯著這隻小貓咪…▼牠後退幾步站起來後…太爆笑了這隻柴犬舉起前腳不斷拜拜,難道是在跟 ...


每當有新成員來到家中時,家裡的所有人都必須要一點適應的期間,而寵物們自然也不例外囉!以下這位日本網友就養了一隻很呆萌的柴犬,當牠好奇地望向籠內的小貓時,誰也沒想到牠下一秒竟然會擺出這個pose…

▼小貓咪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主人先把牠關在籠中跟柴犬隔離,但柴柴卻非常好奇地緊盯著這隻小貓咪…

▼牠後退幾步站起來後…太爆笑了

這隻柴犬舉起前腳不斷拜拜,難道是在跟小貓咪「拜碼頭」嗎?不過主人的解讀是柴柴應該在跟小貓說「快點出籠來玩」,因為看到新夥伴,牠已經等不及把這隻柴犬的有趣行動分享出去,讓大家也看一下牠可愛的模樣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