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她拿一堆塑膠水管進浴室時沒人搞懂她要幹嘛,直到看了她秀出的成品立馬就跟著做起來! _-,

每個人都很需要啊!在每個人的家中,都有這各式各樣的家具,收納空間,如果要買下自己喜歡或是適合的家具,有時候除了挑選外,還要花上不少錢才能達成,但是其實在生活中有著許多東西,只要一點點巧思,就可以轉化為你需要的物品,而便宜的PVC塑膠水管,竟然有著下面這些令人驚奇的用途。▼1.包上好看的壁紙,就可以做成鞋架。▼2.搖身一變就可以拿來栽種盆栽。▼3.在旁邊切出幾個凹槽後,就可以綁在浴室的架子旁,可以任 ...


每個人都很需要啊!

在每個人的家中,都有這各式各樣的家具,收納空間,如果要買下自己喜歡或是適合的家具,有時候除了挑選外,還要花上不少錢才能達成,但是其實在生活中有著許多東西,只要一點點巧思,就可以轉化為你需要的物品,而便宜的PVC塑膠水管,竟然有著下面這些令人驚奇的用途。

▼1. 包上好看的壁紙,就可以做成鞋架。

▼2. 搖身一變就可以拿來栽種盆栽。

▼3. 在旁邊切出幾個凹槽後,就可以綁在浴室的架子旁,可以任意放置刮鬍刀或其他用具。

▼4. 在餐桌上看起來也不突兀。

▼5. 不用買特製的鞋架來擺你的靴子,一塊木板加上塑膠水管就可以了。

▼6. 當作家中的擺飾也十分好看。

▼7. 吹風機沒地方放嗎?

▼8. 在廚房的櫃子中,它就變成最好的收納。

▼9. 這樣的筆筒保證沒有別人跟你一樣。

▼10. 各種清潔用具都可以乖乖站好。

▼11. 浴室的櫃子中也可以這樣擺放喔!

▼12. 在小朋友房間做出一個專門的「停車場」。

▼13. 在抽屜中收納你個人的衣物。

▼14. 就連當作花瓶也非常簡單,加上你喜歡的噴漆,看起來就十分高雅。

誰也沒想到,這些便宜的PVC塑膠水管,竟可以有這麼多種的用途,不但可以讓家中許多地方變得更方便,而且花費更大幅地減少了。真的是一舉兩得的作法。趕快把這些超有才的PVC塑膠水管改造分享給大家看,立刻開始構思你想要的作品!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