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這名男子在洪水爆發時不去逃命卻「義無反顧地跳進水裡」,當大家看到他抱出來的東西時眼眶都發熱了! _-,

美國南方在最近發布了豪雨警報,短短數天內累積的雨量就達到了580公厘,也讓各地成了一片水鄉澤國。不過在人人倉皇避難的時刻,密西西比州的一對兄弟竟然奮不顧身地滑著船來到了水中!原來他們的目的是為了拯救那些無處可逃的小動物…▼連日的暴雨讓美國南方各州都發生了洪水的災情,波及的區域包括了路伊斯安那州、德州、阿肯色州跟密西西比州。▼小動物為了躲避洪水也努力逃生,雖然浣熊可以爬到樹的高處,但是 ...


美國南方在最近發布了豪雨警報,短短數天內累積的雨量就達到了580公厘,也讓各地成了一片水鄉澤國。不過在人人倉皇避難的時刻,密西西比州的一對兄弟竟然奮不顧身地滑著船來到了水中!原來他們的目的是為了拯救那些無處可逃的小動物…

▼連日的暴雨讓美國南方各州都發生了洪水的災情,波及的區域包括了路伊斯安那州、德州、阿肯色州跟密西西比州。

▼小動物為了躲避洪水也努力逃生,雖然浣熊可以爬到樹的高處,但是像負鼠、犰狳之類的小動物都只能害怕地縮在某處,因為牠們一掉到水中就會活活被淹死…

▼密西西比州26歲的水管工人法蘭克(Frankie Williams)跟他的哥哥決定拯救這些小生命。他們一直看到小動物從森林裡跑出來,漂到他們的家門口,於是他們會游過去抱起這些嚇到發抖小傢伙,並把牠們帶去安全的地方安置。

▼「我們有一艘小船,」法蘭克說,「我們把船開到樹林裡,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被困住的生物,後來我們的船上都是田鼠、鼴鼠跟兔子。」

▼威廉斯兄弟說,他們從小就非常熱愛戶外,所以不希望看到動物這樣受苦受難。最後在洪水水位降低之後,他們野放了所有救回來的小動物,並祈禱牠們能夠平平安安。

威廉斯兄弟的船就像是現實世界的諾亞方舟,許多原本會在這場洪水罹難的小生命都被他們拯救了!這些動物的心中一定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把他們兩人的善良舉動分享出去,這世界上有他們真的太棒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