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在用「密碼或指紋辨識」保護iPhone的人都要小心!因為只要幾秒大家就可以用這個「無腦破解法」解鎖你的手機! _-,iPhone,手機平板,手機,

在個人資料越來越受隱私保護的現在,許多智慧型手機也強調這項功能,畢竟在手機裡可以存放的資訊很多,有不少資訊還是與網路雲端連結,若被取得可能會有不小的影響。許多「果粉」喜歡的蘋果手機,也從原本的輸入密碼演變到增加了指紋辨識功能,不過經過不少人的測試,還是發現了一種可以輕易解鎖的方法,可能又要讓蘋果公司傷透腦筋了。▼雖然iPhone一直以來強調自己的資料保護功能,但這個新把戲卻破解了其中的小漏洞。只要 ...


在個人資料越來越受隱私保護的現在,許多智慧型手機也強調這項功能,畢竟在手機裡可以存放的資訊很多,有不少資訊還是與網路雲端連結,若被取得可能會有不小的影響。許多「果粉」喜歡的蘋果手機,也從原本的輸入密碼演變到增加了指紋辨識功能,不過經過不少人的測試,還是發現了一種可以輕易解鎖的方法,可能又要讓蘋果公司傷透腦筋了。

▼雖然iPhone一直以來強調自己的資料保護功能,但這個新把戲卻破解了其中的小漏洞。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1. 按住主畫面鍵直到Siri跳出。

2. 問Siri現在幾點鐘。

3. 當Siri秀出時間時,會看到世界時間的畫面,點進去包含了時鐘、鬧鈴、計時器、碼錶等。

4. 在計時器頁面裡,有個「當計時結束」可以選擇鈴聲。

5. 拉到畫面最上方「購買更多鈴聲」。

6. 點入購買頁面就會導向Apple商店,接下來要做的就是重新按一次主畫面按鈕,就可以直接解鎖啦。

▼如果本來以為是要靠指紋辨識來破解的話,這一招完全和指紋無關,只需要把Siri叫出來,用哪根手指都可以。

▼來看看實際操作的情況吧。

對於注重個人隱私資料保護的人來說,可能要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手機安全問題了,不過要是真的遇到忘記密碼又急著用手機的情況,也許這也不失為一個解鎖的好方式,但智慧型手機這樣的東西,裡面如果真的包含許多秘密,無論如何還是好好收在身邊才是最萬無一失的方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解鎖祕技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