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主人發現3隻柯基在欣賞鞭炮竟然擺出「萌殺人心的陣形」,鏡頭拍到牠們的臉時大家都對著螢幕笑噴了! _-,

每次都被柯基逗得笑到合不攏嘴!柯基犬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傻萌和「誘人」的大屁屁,每次看到牠們呆呆的模樣就讓人心花怒放。以下這名主人就養了3隻超萌的柯基犬,他把狗狗在聽廟會放鞭炮的反應錄下後,大家看完都表示「笑哭了啦」!▼柯基們在欣賞鞭炮時還不忘擺出「超強陣形」。▼原本無聊的心情瞬間都被牠們逗得開心起來啊!柯基犬再一次證明牠們的「萌力」真的無法擋!三隻柯基連在欣賞吵雜的鞭炮時,竟然還能神情自若地趴著地 ...


每次都被柯基逗得笑到合不攏嘴!

柯基犬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傻萌和「誘人」的大屁屁,每次看到牠們呆呆的模樣就讓人心花怒放。以下這名主人就養了3隻超萌的柯基犬,他把狗狗在聽廟會放鞭炮的反應錄下後,大家看完都表示「笑哭了啦」!

▼柯基們在欣賞鞭炮時還不忘擺出「超強陣形」。

▼原本無聊的心情瞬間都被牠們逗得開心起來啊!

柯基犬再一次證明牠們的「萌力」真的無法擋!三隻柯基連在欣賞吵雜的鞭炮時,竟然還能神情自若地趴著地上然後對著鏡頭傻笑,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被牠們萌殺。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柯基超療癒人心的畫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