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入伍需知】「觀音兵」兵種分類, 睇下自己係邊個兵種~ _-,

「觀音兵」基本行為隨傳隨到是少不免,而兵種大致分類為:步兵:只能跟隨觀音任勞任怨,卻不能對娘娘做到什麼近身的事。水兵:比步兵有錢,不斷送禮,用金錢/物資來維持接近娘娘的關係。騎兵:可以分有步兵/水兵,甚至上述兩者的特質,但勝在可以和娘娘打友誼波,憑騎功逗得娘娘歡心,此為觀音兵之最高境界。弓兵:遙距服侍娘娘,例如利用MSN/forum/phonein來滿足娘娘,亦可能連娘娘真正的樣子也未見。弓騎兵: ...


「觀音兵」基本行為隨傳隨到是少不免,而兵種大致分類為:

步兵:只能跟隨觀音任勞任怨,卻不能對娘娘做到什麼近身的事。

水兵:比步兵有錢,不斷送禮,用金錢/物資來維持接近娘娘的關係。

騎兵:可以分有步兵/水兵,甚至上述兩者的特質,但勝在可以和娘娘打友誼波,憑騎功逗得娘娘歡心,此為觀音兵之最高境界。

弓兵:遙距服侍娘娘,例如利用MSN/forum/phone in來滿足娘娘,亦可能連娘娘真正的樣子也未見。

弓騎兵:遙距服侍娘娘,如利用MSN/forum/phone in來滿足娘娘,一見面約出來做 愛,等同sex partner。

空降兵:只要觀音奉召到場,無論觀音身處何方,也立刻即時到達。

-----------------------------------------------------------------------------------------------------------------------------------

同時亦都有唔同既種族職業~

山賊:經常用座駕接載娘娘到山上,水塘等地方車震或打野戰,此亦乃觀音兵另一種高境界。

咒術士/妖術士:利用毒品迷惑後和娘娘打友誼波,此乃高招。

參謀/軍師:與其他兵種不同之處就是輔佐娘娘一同尋找「水魚」,可謂同流合污!

騎馬參謀/騎馬軍師:與參謀/軍師大致上相同,但不同之處就是一方面可輔佐娘娘,另一方面可以打友誼波。

武道家/拳聖:與一般可同娘娘打友誼波的兵種相似,特色就在於擁有非凡的性技,可透過食撻,滿足娘娘旺盛的性慾!

都督:故名思義,「即係乜野女都會督咁解!」(可以和任何女人發生關係)。

而一些女性偶像歌手、藝人或模特兒的觀音兵,除了「騎兵」、「弓騎兵」、「騎馬參謀/騎馬軍師」、「山賊」、「咒術士/妖術士」及「武道家/拳聖」因涉及男女性關係不包括在內,以上提及的兵種,均有出現。另外,「咒術士/妖術士」因使用受管制藥物而有可能會遭到警方刑事檢控及起訴。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