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這隻「腹水狗」肚子大到快要破掉主人卻完全不理,最後牠被抽出5大桶水的模樣更讓人心酸崩潰啊! _-,

身在於台灣的大家,對於可以養動物的門檻相當的低,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些飼主對於自家所養的動物並不是那麼在乎,而前陣子一隻在台中大里的狗狗「小波」被「徐園長護生園」救援機構發現牠的慘狀,滿肚子的腹水看起來十分難受,就連後腿也腫脹難以行走,令大家看了十分不忍。▼一開始「徐園長護生園」在粉絲頁接到了網友求救訊息,照片中的小波看起來十分難受。▼而當他們抵達現場時,狀況更是看了令人難過,根據了解,小波的病情只 ...


身在於台灣的大家,對於可以養動物的門檻相當的低,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些飼主對於自家所養的動物並不是那麼在乎,而前陣子一隻在台中大里的狗狗「小波」被「徐園長護生園」救援機構發現牠的慘狀,滿肚子的腹水看起來十分難受,就連後腿也腫脹難以行走,令大家看了十分不忍。

▼一開始「徐園長護生園」在粉絲頁接到了網友求救訊息,照片中的小波看起來十分難受。

▼而當他們抵達現場時,狀況更是看了令人難過,根據了解,小波的病情只看過一次醫生,就被放棄治療。

▼而且不論刮風下雨都被鐵鍊鎖在同一個地點。牠的飼主不但拒絕帶牠去治療,也無論如何都不讓牠進到屋子內。

▼小波發病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飼主對牠完全不聞不問,只有好心的志工阿姨會帶東西來給牠吃。

▼經過與飼主的溝通後,他終於願意讓小波跟著救援人員回去就醫。

▼而小波無辜的眼神,更是讓人看了十分難過。

▼因為嚴重的腹水,小波的身形看起來已經完全變了樣。

▼當牠躺在診療床上時,腹部的腫脹看起來更是可怕。

▼完全無法想像,這一年多的日子小波是怎麼度過的。

▼當獸醫抽出牠的腹水時,竟抽滿了整整5大筒!

▼這樣驚人的腹水,就這樣伴隨著小波一年多的時間。

▼在就醫過後,救援人員也開始跟牠介紹園區內的環境跟好朋友們。

▼而慢慢恢復的小波,也開始交到新朋友了!

救一隻狗不會改變世界但對他來說他的世界從此而改變不曾有個的笑容~多麼的難能可貴小波~這不是夢~你要加油喔!【小波新聞連結】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46574475517335&id=482873861887397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小波將會在「徐園長護生園」住下,如果有興趣認養牠或是捐助牠的網友,也可以跟園區人員聯絡喔!而對於這些動物來說,如果你不喜歡牠們,你可以不要靠近,但是請不要虐待牠們,一起把可愛的小波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看,也希望這樣的問題能早日消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