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9個只要「女人的大姨媽一來」男人們就會見識到的理智斷線瞬間! _-,

這時候,男人的體諒會讓女生一輩子都記在心裡啊。一向來開朗的女友莫名變得暴躁、易哭、心情變得非常古怪,但是幾天後又恢復正常?別太擔心,她應該是剛剛經歷了女人每個月定時報到的荷爾蒙變化,但男人往往都無法理解那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9個女人「大姨媽」來訪時會出現的莫名情緒變化,身為男友的你如果能在這幾個情況出現時耐心陪著她、包容她,肯定會讓女友非常感動哦!▼1.平時不怎麼愛吃的零食,卻在每 ...


這時候,男人的體諒會讓女生一輩子都記在心裡啊。

一向來開朗的女友莫名變得暴躁、易哭、心情變得非常古怪,但是幾天後又恢復正常?別太擔心,她應該是剛剛經歷了女人每個月定時報到的荷爾蒙變化,但男人往往都無法理解那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9個女人「大姨媽」來訪時會出現的莫名情緒變化,身為男友的你如果能在這幾個情況出現時耐心陪著她、包容她,肯定會讓女友非常感動哦!

▼1. 平時不怎麼愛吃的零食,卻在每個月的那幾天特別想吃,而且會不受控制地狂吃!

▼2. 平時看見電視廣告時都沒什麼特別,但在那幾天時會莫名變成敏感的「少女心」。

「狗狗!」(哭)

▼3. 平日都呼呼大睡,唯獨那幾天會睜著眼睛等天亮…「4341隻綿羊…4342隻綿羊…」

▼4. 平時幾天不洗小褲褲都不怕沒得穿,但那幾天換小褲褲的速度超誇張!(女人已哭)

▼5. 平時和家人溝通時通常都是很愉悅的聊天,但如果「大姨媽」來的那幾天,你就會動不動就破口大罵。

▼6. 平時趕工作也已經習以為常,偏偏那幾天就是比平時都更容易疲倦…(猛點頭)

▼7. 就算是那麼平常的一次「打噴嚏」,女人在那幾天也會馬上緊張起小褲褲的「狀況」。(別問為什麼,這真的只有女人才能明白的感受)

▼8. 平時就算多憤怒都能保持優雅,但那幾天千萬別惹女人,因為理智斷線是非常容易發生的事!

▼9. 女人在經期時會產生一些體型的變化,就連她們自己也很不喜歡那種就快要塞爆衣服的感受啊!(男人們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取笑她們的水腫,此刻的女人是傷不起的!)

月事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但當中那種不適感和莫名情緒產生的困擾真的只有當事人才能深刻體會吧!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篇文章,也提醒男人們盡量在女人這段真的不怎麼舒適的期間給她們多一些體諒吧,你的一點小溫暖就足以讓女人記住一輩子了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