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中國連愛情也是假的! 痴情男借20萬照顧植物人女友感動萬千網友 如今女友醒來卻爆出驚人真相!!! _-,

中國連愛情也是假的! 痴情男借20萬照顧植物人女友感動萬千網友 如今女友醒來卻爆出驚人真相!!!
2014年,大連瓦房店劉鳳和不知感動多少人:「負債20萬對植物人女友不離不棄」的故事,堪稱愛情傳奇。(圖片取自頭條社會)2014年,大連瓦房店劉鳳和不知感動多少人:「負債20萬對植物人女友不離不棄」的故事,堪稱愛情傳奇。如今,女孩奇蹟般甦醒,全家人歡喜之餘,女孩卻道出了驚人「內幕」。而那位感天動地的「癡情」男友劉鳳和卻神秘消失。2015年1月份,植物人女孩林鶯鶯在醫院治療近半年之久,病情逐漸穩定後 ...


2014年,大連瓦房店劉鳳和不知感動多少人:「負債20萬對植物人女友不離不棄」的故事,堪稱愛情傳奇。(圖片取自頭條社會)

2014年,大連瓦房店劉鳳和不知感動多少人:「負債20萬對植物人女友不離不棄」的故事,堪稱愛情傳奇。如今,女孩奇蹟般甦醒,全家人歡喜之餘,女孩卻道出了驚人「內幕」。而那位感天動地的「癡情」男友劉鳳和卻神秘消失。

2015年1月份,植物人女孩林鶯鶯在醫院治療近半年之久,病情逐漸穩定後可以出院了。鶯鶯出院後直接被男友劉鳳和接回了瓦房店市內臨時租住的房子。雖然有劉鳳和對女兒的「貼心」照顧,但由於對女兒放心不下,林父林樹清還是多次到女兒的住處進行探望。

據林樹清回憶,自己和妻子每次去看望女兒,劉鳳和總會推三阻四,甚至拒絕讓家人看望鶯鶯。「那年的二月二,鶯鶯她媽過去看女兒,劉鳳和還跟她吵了一架。」從那以後,林樹清就將鶯鶯接回了自己家,由70多歲的老母親照顧。林樹清記得,2015年5月的一天,女兒鶯鶯忽然張口喊了一聲「奶」。女兒能開口說話了!雖然語速遲緩,但卻讓林家人震驚。

中國連愛情也是假的! 痴情男借20萬照顧植物人女友感動萬千網友 如今女友醒來卻爆出驚人真相!!!

此時劉鳳和卻早已經不知去向,其母親也不知其所蹤。(圖片取自頭條社會)

「鶯鶯,你說實話,你這病到底是咋回事,怎麼會無端摔地這麼重?」自從女兒入院開始,林樹清每次問劉鳳和鶯鶯是如何摔傷時,劉鳳和總是吞吞吐吐。醫生表示,能把頭骨摔碎,最起碼是從五樓掉下來的。鶯鶯病情逐漸穩定直至出院後,劉鳳和對林家人的態度十分冷淡甚至極端,這些都讓林樹清困惑不已。

原來,鶯鶯在與劉鳳和相識後不久,兩人經營了一間蛋糕店。據林鶯鶯回憶,2014年9月29日上午,因為自己一時粗心,烤壞了店裡的20多個麵包,而劉鳳和對此大發雷霆,抓起粗大的擀麵杖,狠狠朝林鶯鶯的後腦勺打去,鶯鶯在劉鳳和的重擊下應聲倒地,右耳血流不止,整個人昏厥過去。劉鳳和見狀大驚失色,喊來了救護車。而林樹清得到的消息竟是,「鶯鶯在蛋糕店發生意外,摔倒重傷!」

在人前,劉鳳和的癡情男友身份,不知道感動了多少人。而鶯鶯說,到了沒人時,劉鳳和偽裝的嘴臉便會現出原形,甚至不止一次恐嚇早已醒來的鶯鶯,「如果告訴家人,就滅你全家」,讓鶯鶯承認「是自己摔的,而不是打的」。在恐懼中,林鶯鶯選擇了沉默。被父親接回家後,終於逃脫劉鳳和的魔掌,在家人的保護下,鶯鶯才終於說出了這一切。

此時劉鳳和卻早已經不知去向,其母親也不知其所蹤。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