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正當大家對巨星基努李維的印象還停留在暖男形象時,他在射擊場的「超狂表現」讓大家都重新認識他了! _-,

竟然比在電影裡演戲時還要強啊!生活低調的電影巨星基努李維給人的印象都是平易近人,總是做出許多溫暖人心的舉動。但是下面這支影片讓大家看完,卻會發現他令人意外的另一面。基努李維之前在拍攝電影《捍衛任務》時,遇到動作場面全都親自上陣,日前公開的「練習槍擊影片」就紀錄了他超猛的練習過程。▼基努李維一拿起槍後的動作,比電影裡的演的還俐落得讓人看到目瞪口呆啊!▼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基努李維本人!動 ...


竟然比在電影裡演戲時還要強啊!

生活低調的電影巨星基努李維給人的印象都是平易近人,總是做出許多溫暖人心的舉動。但是下面這支影片讓大家看完,卻會發現他令人意外的另一面。基努李維之前在拍攝電影《捍衛任務》時,遇到動作場面全都親自上陣,日前公開的「練習槍擊影片」就紀錄了他超猛的練習過程。

▼基努李維一拿起槍後的動作,比電影裡的演的還俐落得讓人看到目瞪口呆啊!

▼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基努李維本人!

動作,準確度什麼的都太猛了吧!沒想到私底下給人印象超溫和的基努李維,認真起來竟然可以變得超霸氣呢!看完這段他在練習射擊的影片,大家都會更愛他,甚至認為他不當超級英雄真的太可惜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基努李維鮮為人知的一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