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這名正妹在跟大學男生搭訕時「胸部竟然漸漸膨脹」,男生們的超爆笑反應證明他們個性都超級單純啊! _-,

不少男性喜歡胸前「宏偉」的女生,但胸部特徵明顯的女性,無論是男女都會很容易不小心就把目光集中到對方身上。但要是胸部短時間從小變大有明顯變化時,應該不少人會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最近有位網友就做了一個「電子胸部」的實驗,不少人都被嚇壞了。▼站著的女生在和大家講畫的瞬間,胸部慢慢膨脹,這位男生雖然故做鎮定,卻無法把視線移開,一旁的男子早就無法掩飾驚訝的表情。▼原來這是個事先設計的假胸部,只要透過手機操作就 ...


不少男性喜歡胸前「宏偉」的女生,但胸部特徵明顯的女性,無論是男女都會很容易不小心就把目光集中到對方身上。但要是胸部短時間從小變大有明顯變化時,應該不少人會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最近有位網友就做了一個「電子胸部」的實驗,不少人都被嚇壞了。

▼站著的女生在和大家講畫的瞬間,胸部慢慢膨脹,這位男生雖然故做鎮定,卻無法把視線移開,一旁的男子早就無法掩飾驚訝的表情。

▼原來這是個事先設計的假胸部,只要透過手機操作就會讓胸前的氣囊慢慢膨脹,但是這些男大生的反應也太爆笑了吧!

有的人看到大胸部會有點害羞,但是像這樣突然變大的樣子,已經讓人變成是驚訝的反應。有不少女生希望自己可以擁有更吸引人的身材而想要去醫學美容做整型,如果有這個想法的人,不妨玩玩看這種模擬版的隆乳方式,說不定會有不同的想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搞笑的惡作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