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他和「不抽菸」的女友喇舌,卻發現嘴裡有煙味!他把綠綠的想法PO出!竟被網友揭開這驚人的真相... _-,

他和「不抽菸」的女友喇舌,卻發現嘴裡有煙味!他把綠綠的想法PO出!竟被網友揭開這驚人的真相...
我女友跟我從來都不抽菸但是昨天接吻時卻聞到她嘴裡有明顯的菸草味我就問她是不是有抽菸她也嚇了一跳我告訴她接吻時她的口氣有菸味她說可能是剛剛跟朋友聚會時他們有抽菸她在旁邊吸到二手菸的關係我心想明明是妳剛剛跟抽菸的男人喇機過但因為昨天是情人節我不想煞風景我就把這綠綠的想法請心中的霆鋒收好可是過了一天一夜我的淚也流乾了還是無法釋懷這一份痛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嗎有可能在二手菸的環境待了一陣子後口氣就會充滿菸味嗎 ...


我女友跟我從來都不抽菸

但是昨天接吻時卻聞到她嘴裡有明顯的菸草味

我就問她是不是有抽菸

她也嚇了一跳

我告訴她接吻時她的口氣有菸味

她說可能是剛剛跟朋友聚會時他們有抽菸

她在旁邊吸到二手菸的關係 我心想明明是妳剛剛跟抽菸的男人喇機過

但因為昨天是情人節 我不想煞風景 我就把這綠綠的想法請心中的霆鋒收好

他和「不抽菸」的女友喇舌,卻發現嘴裡有煙味!他把綠綠的想法PO出!竟被網友揭開這驚人的真相...

他和「不抽菸」的女友喇舌,卻發現嘴裡有煙味!他把綠綠的想法PO出!竟被網友揭開這驚人的真相...

他和「不抽菸」的女友喇舌,卻發現嘴裡有煙味!他把綠綠的想法PO出!竟被網友揭開這驚人的真相...

可是過了一天一夜 我的淚也流乾了

還是無法釋懷這一份痛 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嗎

有可能在二手菸的環境待了一陣子後 口氣就會充滿菸味嗎

因為我本身是不抽菸的壞男人 所以真的不清楚

還請各位抽菸的大大們開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