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14張「一代藝術巨匠畢卡索從年少畫到90歲高齡」的珍貴自畫像。 _-,

最後那張畫讓大家都沈默了…名人們最大的成就在於連一個外行人都認識他,20世紀最偉大的天才藝術家畢卡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畢卡索是當代西方最有創造性和影響力的藝術家,有著許多風格的豐富藝術形式,後人更以「畢卡索永遠是年輕的」來形容他多變的作品。以下是畢卡索從15歲到90歲的自畫像,在這其中或許大家也能發現他在各個年齡層中對自己不同的詮釋哦!▼1896年,當時15歲的畢卡索已經相當有藝術 ...


最後那張畫讓大家都沈默了…

名人們最大的成就在於連一個外行人都認識他,20世紀最偉大的天才藝術家畢卡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畢卡索是當代西方最有創造性和影響力的藝術家,有著許多風格的豐富藝術形式,後人更以「畢卡索永遠是年輕的」來形容他多變的作品。

以下是畢卡索從15歲到90歲的自畫像,在這其中或許大家也能發現他在各個年齡層中對自己不同的詮釋哦!

▼1896年,當時15歲的畢卡索已經相當有藝術天分。

▼1900年,19歲的畢卡索在自己的眼裡似乎一下子長大了許多,成長為一個穩重的男人。

▼1901年,這正是20歲畢卡索的「藍色時期」,受到好友自殺的影響,他的作品中也常出現陰鬱的藍色。

▼1906年,25歲的畢卡索受到了黑人雕刻的影響,此時也正是後人稱為「立體派」的時期。

▼1907年,26歲畢卡索的作品開始走向理性、抽象的組合,帶給人更深刻的感覺。

▼1917年,此時已經36歲的他邂逅了第一任妻子-奧利嘉科克洛瓦。

▼1938年,畢卡索眼中57歲的自己已經越來越抽象。

▼1965年,相隔了27年再一次替84歲的自己畫像,永遠年輕的畢卡索也開始老了。

▼1966年,已經85歲的畢卡索依然維持著多變的作風,永遠讓人猜不透他的下一步。

▼1971年,90歲的畢卡索看見了這樣的自己。

▼1972年6月28日,畢卡索畫出了十分抽象,卻又充滿著彩色的自己。

▼1972年6月30日,畢卡索已經處於和以往不同的階段。

▼1972年7月2日,91歲的畢卡索似乎感覺到自己生命中逐漸退去的色彩。

▼1972年7月3日,隔了一天,畢卡索再次畫出自己,此時卻已經是一團的黑,這幅畫也是他的最後一幅作品。

在畫出了最後一幅自畫像後的9個月,92歲高齡的畢卡索結束了他精彩的一生,為大家留下了許多偉大的巨作。他帶給人們的影響仍然流傳至今,動個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畢卡索的自畫像,也向這位偉大的藝術家致敬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