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我當了小三,而他的妻子自願退出!原以為沒事了,但萬萬沒想到接下來,她竟做出了讓我狠狠痛苦一輩子的報復!!! _-,小三,

人生很是怪誕,比如有些女人又丑又笨卻嫁了好老公,像文娟。比如有些女人有才有貌卻成剩女沒人愛,比如我。我是主動剩下的。我談過一場戀愛,我跟阿凱是大學同學,我們愛了六年,是彼此的初戀。我們以為這輩子再不會有別人了。可我們都錯了。阿凱工作二年後,有了個出國任職的機會,這對他來講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捨不得離開我。我卻清醒地知道,他不走,將來事業不如意,他會都賴在我身上,我擔不起這責任。我跟阿凱分了手,但 ...


人生很是怪誕,比如有些女人又丑又笨卻嫁了好老公,像文娟。比如有些女人有才有貌卻成剩女沒人愛,比如我。

我是主動剩下的。我談過一場戀愛,我跟阿凱是大學同學,我們愛了六年,是彼此的初戀。我們以為這輩子再不會有別人了。可我們都錯了。

阿凱工作二年後,有了個出國任職的機會,這對他來講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捨不得離開我。我卻清醒地知道,他不走,將來事業不如意,他會都賴在我身上,我擔不起這責任。

我跟阿凱分了手,但我一直忘不了他。我是慢熱的人,一個人進心裡很難。那陣子,我像孤魂野鬼,我想,我就是死在這座城市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遇到了朗英,他事業有成,彬彬有禮。開始他對我很照顧,我知道我不可能愛上他。但我念戀那種照顧。一次喝醉酒,我們住到了一起。

朗英有妻子,我見過,就是文娟。朗英手機里的文娟照片又老又丑,我憤憤不平。朗英說文娟善良。善良是最沒用的東西,我不想要愛情,我只想要個安穩的家。

三個月後,朗英離了婚娶了我。結了婚我才發現,安穩的家是要靠愛維繫的,而我,不愛朗英。比如我討厭他摟著我,討厭跟他一起出現在親友面前,甚至討厭跟他一張桌吃飯。我開始想念阿凱。

那天下班,文娟出現在我單位門口。我的心裡咯噔一下,就是離婚她都沒來找我鬧,現在幹什麼?她說:我想請你吃頓飯。

我跟文娟進了酒店,包間裡坐了兩個男人,一個是朗英,另一個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阿凱。

文娟介紹說:這是我愛人,我們今天領的證。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一杯水潑到文娟的臉上,我說:你不是善良嗎?你竟然會想出這麼惡毒的手段……

三個人齊齊愣了一下。好半天阿凱站了起來,他說:秦星,我不知道這麼巧。我跟文娟是在美國認識的。她離了婚去散心,我遇到車禍,是她不顧生死把我救了出來……

朗英看著我,好半天問:你夜裡喊的名字就是他嗎?

一周後,朗英跟我離了婚。

我又見了次阿凱。阿凱說,在他眼裡,我是那麼好的女孩,他怎麼也想不到我會這麼不自愛。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生活太會開玩笑了。

我當了小三,他的妻子自願退出!但沒想到接下來,她做了讓我痛苦一輩子的報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