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還忘不了他(她)嗎?教你如何忘掉前任!! _-,

該如何忘掉前任呢?初分手的你一定很急於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別急,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答案,那就是——忘不了。嘿,看到這裏,先別急著離開,我的意思是——忘不了,但也不必忘。他為什麼會提分手呢?我是不是很糟糕?他為什麼不愛我了?你蜷縮在被窩裏,流著淚,腦海被這樣的負面想法盤據,朋友看到憔悴的你,說:「嘿,出去走走吧!別老待在家裏。」你將自己打理好,上了街,然後發現到處都是他的影子、你們之間的美好回憶,你 ...


該如何忘掉前任呢?

初分手的你一定很急於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別急,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答案,

那就是——

忘不了。

嘿,看到這裏,先別急著離開,

我的意思是——忘不了,但也不必忘。

他為什麼會提分手呢?我是不是很糟糕?他為什麼不愛我了?

你蜷縮在被窩裏,流著淚,腦海被這樣的負面想法盤據,

朋友看到憔悴的你,說:「嘿,出去走走吧!別老待在家裏。」

你將自己打理好,上了街,然後發現到處都是他的影子、你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你蹲在大街上抱頭大哭,但他沒有像以前一樣將你攬進懷中,替你拭去淚水,

直到這一刻你發現,你真的只剩自己一個人了。

你又將自己鎖在房間中,不問晝夜、有一餐沒一餐的,

你開始滑著手機,看著你們的合照、你們的對話記錄,

你開始猜想,他會不會不捨、會不會挽回?

你點進了他的fb,發現他過的很好,讓人既開心又失落,

那個留言的女孩是誰?為什麼對話後面加了個?

你只能自己猜測,因為你再也沒有權利過問。

你漸漸習慣了沒有他的生活,這對你來說並不容易,

你將自己的生活填的滿滿的,讓自己不再想他,

烘焙、閱讀、出遊、攝影,你開始覺得,自己一個人也不錯。

然而他出現了,出現地讓你措手不及。

他向你問候,分享最近的生活,讓你又不小心陷入了他的溫柔,

卻在不小心表現出對他的依賴之後,換來了句:「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我們已經結束了。」

你愣住了,然後試圖不再聯絡他、試圖忘記他,

然後你發現,是的,你忘不了。

但是,嘿,朋友,你為什麼要急於「忘記」他呢?

你記得你小時候在大隊接力跌倒、記得你國小把你罵的狗血淋頭的老師,

那麼如此刻骨銘心的愛情,又怎麼可能被遺忘呢?

那些美好的回憶,是真實存在的,

那些帶給你的快樂,也是的確有過的,

難道會因為你們分開了,而完完全全劃上叉號嗎?

也許現在的你會感到難過、會感到寂寞,

但請相信,這只是暫時的,

不然你怎麼會在離開再前一個他之後,又愛上了他呢?

下一個人不會比他好,畢竟,每一個你所選擇的人都是你心目中最好的人,

但至少,在愛的天平上,下一個人會讓你不再痛苦且徒勞地試著平衡。

所以,朋友啊,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好好地放在心裡吧!

謝謝那個讓你知道愛為何物的人,

謝謝那個曾在寒冬中緊握你雙手的人,

謝謝那個帶給你滿滿微笑的人,

謝謝那個曾經堅定地說會愛你到永遠的那個人,

在那一刻,他是真的愛你到永恆,

也因為他,你的生命更加完整。

也許很多年很多年以後,你仍然沒有忘記他,

在走過哪個街角時,腦海中仍浮現那個人的身影,

但你知道,那只是美好的青春回憶,你會把他牢牢地記在心裡,

然後,你將握緊身邊那個人的手,一起走向屬於你們的明天。

====================================

第二集

ww.share001.com

後傳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