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25張「完美Cosplay照片背後的真相」,鏡頭外的畫面真的把大家都笑到捧腹滾地了! _-,

Cosplay玩家都是在用生命表演啊!世界上有很多Cosplay愛好者,他們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造型,無限接近自己喜歡的動畫角色。為了拍出完美的Cosplay照片,他們還要在佈景上下功夫。ACG中的場面往往比較夢幻,想要拍攝出這樣的效果很難,但這不會讓Cosplay愛好者們畏懼。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Cosplay攝影的「理想VS現實」,看完後你就知道那些美輪美奐的照片是怎樣產生的了。▼1 ...


Cosplay玩家都是在用生命表演啊!

世界上有很多Cosplay愛好者,他們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造型,無限接近自己喜歡的動畫角色。為了拍出完美的Cosplay照片,他們還要在佈景上下功夫。ACG中的場面往往比較夢幻,想要拍攝出這樣的效果很難,但這不會讓Cosplay愛好者們畏懼。

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Cosplay攝影的「理想 VS 現實」,看完後你就知道那些美輪美奐的照片是怎樣產生的了。

▼1. 在動漫中,跳到感情親密的朋友身上很正常,但現實中完成這樣的動作卻很難。

▼2. 怎樣讓自行車停在原地,還能表現出動感?這就是答案。

▼3. 這些照片看起來簡單,幕後人員卻非常辛苦。

▼4. 花海真是美得驚人,但拍攝時卻不是這樣。

▼5. 在水中拍攝很辛苦,但為了完美的照片,一定要堅持下去!

▼6. 有專業設備的話,一個人也能拍出動感照片。

▼7. 兩個人互相鼓勵的畫面,其實是一個人完成的。

▼一個人扮演3個人,這項技能一定要掌握。

▼8. 她們看起來像在騎腳踏車,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9. 教室攝影最考驗道具師的能力,因為他們是在禮堂中拍攝的。

▼10. 這些花豎起來的秘密,是因為幕後人員的努力。

▼11. 完美的情侶照,讓人頭痛的身高差。

▼12. 一個人怎麼可能完成這麼高難度的動作,看看拍攝現場的畫面吧。

▼13. 你看不見自行車,可能因為它根本不存在。

▼14. 長得高就是如此委屈,為了藝術堅持吧。

▼15. 拍攝情侶照時擺出這樣的姿勢有些尷尬。

▼16. 喂!你們就不能找高一點的圖書櫃嗎?!

▼17. 夕陽下的剪影,真是美如畫……

▼18. 正常人怎麼可能用這樣的姿勢接住對方,當然要有道具啦。

▼19. 把刀插進地板太暴力,幕後人員努力吧。

▼20. 身高差可以用不同的姿勢彌補。

▼21. 看完拍攝現場的照片,突然覺得她好辛苦。

▼22. 不要被照片欺騙,完美情侶哪有那麼多。

▼23. 答應我,看到小凳子不要笑場。

▼24. 抱著太重了,還是坐在凳子上吧。

▼25. 飛翔的感覺這樣營造,能拍照片的人都是天才!

每張完美的Cosplay照片背後都有無數人的心血,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幕後人員做了很多努力。從造型、拍照姿勢、背景設計到後製,每一步都不能馬虎。只要有決心,你也能拍出美妙的Cosplay照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理想 VS 現實」之間的差距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