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他為了「掩飾自己的憂鬱」每天就像戴面具生活,但某天卻被朋友發現他不太對勁… _-,

在這個充滿高度壓力的社會環境中,每個人多少都會碰到一點情緒上的問題,但當這些狀況排解不了時,就很可能會發展成精神上的疾病,因此如何與憂鬱的自己共處,並去面對這樣的自我,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課題。美國的插畫家ColleenButters畫了一系列有關憂鬱症的插畫,就是希望能藉此告訴這些正面臨痛苦的人:你們並不孤單。▼憂鬱症是寂靜無聲的,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它的受害者。▼它就像叫你每天戴上一個微笑的面具,到 ...


在這個充滿高度壓力的社會環境中,每個人多少都會碰到一點情緒上的問題,但當這些狀況排解不了時,就很可能會發展成精神上的疾病,因此如何與憂鬱的自己共處,並去面對這樣的自我,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課題。美國的插畫家Colleen Butters畫了一系列有關憂鬱症的插畫,就是希望能藉此告訴這些正面臨痛苦的人:你們並不孤單。

▼憂鬱症是寂靜無聲的,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它的受害者。

▼它就像叫你每天戴上一個微笑的面具,到大眾面前說:「我很好。」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識破你的偽裝,因為隱瞞太容易了…只要你看起來越多歡笑,他們就越難以懷疑。

▼但是,你沒辦法永遠隱藏。

▼每個人都有他的臨界點…

▼這不要緊的。

▼不用覺得羞恥,外頭還有很多人瞭解你的問題。

▼他們會給予你愛跟支持,告知他們你的狀況,你可以確保自己不需要一個人孤獨奮戰。

▼你是珍貴的、被愛的,你並不孤單。對一切事情保持耐心,尤其是你自己!

▼你會漸漸見到每天茁長的希望,而我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你。

每個人在生命中都會有墜入低谷的時刻,而憂鬱往往會在這時候找上你,這並不是一件難堪或不可以說出來的事情。承認自己的情緒,並與他人分享你的憂慮,才是面對這種問題時最有效的處理之道,相信總有一天,太陽會在佈滿烏雲後的天空等著你。把這個可愛又溫暖的插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