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弟弟,要不要玩點刺激的? _-,

學弟:恭喜學姐:所以你是學弟還是學妹?學弟:後輩,學弟的說學姐:是喔~弟弟來姐姐玩玩學弟:姐姐要怎麼玩?學姐:姐姐要玩刺激一點的學弟:刺激?哪樣的?學姐:嗯~快一點的那種學弟:快一點!?學姐:就上上下下的那種學弟:那…姐姐來吧~弟弟準備好了學姐:好呀~你有三高嗎?學弟:哪三高?學姐:我怕太刺激你不行學弟:有在打球可以的學姐:好耶~打什麼球學弟:羽球學姐:有腹肌嗎?學弟:操體能又沒有很難學姐:好棒喔 ...


學弟:恭喜

學姐:所以你是學弟還是學妹?

學弟:後輩,學弟的說

學姐:是喔~弟弟來姐姐玩玩

學弟:姐姐要怎麼玩?

學姐:姐姐要玩刺激一點的

學弟:刺激?哪樣的?

學姐:嗯~快一點的那種

學弟:快一點!?

學姐:就上上下下的那種

學弟:那…姐姐來吧~弟弟準備好了

學姐:好呀~你有三高嗎?

學弟:哪三高?

學姐:我怕太刺激你不行

學弟:有在打球可以的

學姐:好耶~打什麼球

學弟:羽球

學姐:有腹肌嗎?

學弟:操體能又沒有很難

學姐:好棒喔

學弟:謝謝

學姐:哈

學弟:怎了?

學姐:沒有很棒呀

學弟:姐姐想玩什麼??

學姐:想玩嗎?

學弟:想呀

學姐:你多高?

學弟:182

學姐:哇~好棒

學弟:謝謝

學姐:不過你要在上面還是下面?

我在下面有時心臟有時會痛

學弟:會痛?為啥

學姐:不知道可能太晃

學弟:姐姐慢慢來嘛

學姐:胸部太大也是種困擾

學弟:呵呵,姐姐要開始嗎?

學姐:弟弟有時候也要主動點

學弟:嘿嘿~弟弟學到了

學姐:哈哈

學弟:那姐姐先幫弟弟吹吧

學姐:好呀

學弟:來~姐姐請吹

學姐:吹~哈哈

學弟:哇~好涼喔

學姐:幹~好白痴喔

學弟:哈哈

學姐:不過我剛剛從頭到尾

都是在說坐海盜船我心臟會痛哈哈

-----------------------------------------------------

還有人要一起玩海盜船嗎?哈哈哈

揪靠北…

================================

《本文乃網路轉載分享,內容僅供參考用,

不代表任何立場,如有不妥請來信反應,我們會盡速撤除。》

覺得文章好的朋友,按個讚把它分享出去,會讓你更幸福!

把好文章分享給朋友吧~

【讓世界更健康美好,請快轉發給你的親朋好友】

我們的臉書粉絲團→我的娛樂時代 (請按讚+分享)

www.facebook.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