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瘋狂「換物計畫」美國女以「一根髮夾」終換得理想屋

upload_article_image
瘋狂「換物計畫」美國女以「一根髮夾」終換得理想屋2021年12月14日17:09最後更新:17:23髮夾換樓?近年來十分流行「以物換物」的活動,不少人 ...




瘋狂「換物計畫」美國女以「一根髮夾」終換得理想屋





髮夾換樓?

近年來十分流行「以物換物」的活動,不少人甚至以平平無奇的小物換得貴價物品,如同中大獎一般。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就以一根髮夾起始,最終竟換到一棟夢寐以求的房子,過程十分神奇。

影片截圖

據外媒報導,居住在美國三藩市的30歲女子Demi Skipper在去年5月疫情封城期間,以「一根髮夾」開始了「換物計畫」,髮夾歷經4次換物,換到1塊滑雪板。



影片截圖

之後她利用閒暇時間每日花數小時上網搜索潛在的交易機會,還在社交平台上發送數千則私訊給潛在的交換者。她曾一度因這些舉動暫被禁止使用社交平台,卻在從小飾品、電腦到車輛的28次換物後,最終得到大收穫,得到一間位於田納西州的理想家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